日本岚ARASHI组合取消4月北京鸟巢演唱会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月17日,日本男子偶像组合岚ARASHI通过杰尼斯官网正式发表声明称,取消将于2020年4月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演唱会,并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与此同时,在岚ARASHI的官方微博上,组合中五位成员一起发布视频表示“今天我们必须向大家报告一件事情,原计划于今年4月在北京鸟巢举办的演唱会,非常遗憾地通知大家这次只能中止了。自2008年以来,这对我们来说是期待已久的中国的演唱会,翘首以盼的各位粉丝们,真的非常抱歉!我们衷心期盼大家可以早日恢复平稳生活。”最后还用中文说:“期待着能见到大家的那一天”。

据了解,虽然此次演唱会因新冠肺炎取消,但岚ARASHI还将继续担任2020年“中日文化体育交流推进年”亲善大使。早些时候,出道整20年的岚ARASHI宣布,已确定将于2020年12月31日停止所有活动,今后5人将开启各自的新征程。

新京报记者 刘臻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