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孝敏气质超A,一身黑白简约日常穿搭,身材也太好了吧?

凭借T-ara出道之后,朴孝敏可以说是风光无限的。不仅个人实力非常突出,最关键的是朴孝敏还是一个美人胚子。不得不承认朴孝敏的搭配方式是非常惊艳的!31岁朴孝敏气质超A,一身黑白简约日常穿搭,身材也太好了吧?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朴孝敏的搭配吧!

灰色的大衣看起来超级有气质,在这一身搭配下的朴慧敏看起来简直A爆了。虽说全身上下都是灰色,但是就是因为这简约的色调,带来了无限的好感。这一种简约美简直是太适合朴孝敏了,无可挑剔。

小波浪的发型看起来非常甜美俏皮,搭配灰色的外套看起来也是非常适合的。不得不说朴孝敏真是一个行走的衣架,简单的搭配也可以让自身的气质变得这么出色。

黑白配简直是经典的经典,在这一身搭配下朴孝敏看起来实在是太有没干了。黑色看起来特别大气典雅,白色的衬衫看起来特别纯净,这次的造型简直就是满分。

灰色的针织衫看起来也特别有气质,搭配简单的发型,朴孝敏居然多了一股小女人的气息。

黑色背心搭配牛仔裤,真的是非常经典。尤其是朴孝敏表演时一丝不苟的神情,真是让人点赞!

黑色背带裤+白色T恤的搭配有一股少女的感觉,没想到31岁的朴孝敏也可以这么清纯可爱。

黑色外套搭配皮裤,一双皮靴也是这双大白腿凸显到极致,性感尤物。

31岁朴孝敏气质超A,一身黑白简约日常穿搭,身材也太好了吧?朴孝敏的搭配是非常适合走气质路线的妹子的,毕竟朴孝敏的气质实在是太好了。那么对于你来说,朴孝敏这一身搭配有着怎样的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