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轿车就看这几款:10万预算买顶配,油耗低养车不贵

家用轿车怎么选,看看这几款:10万预算能买顶配,便宜好开油费不贵。要问它是哪几款,您接着往下看。
01
别克英朗
指导价:11.59-14.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14-9.39万元
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别克英朗月销量为25544辆,居当月轿车销量排行第六。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英朗巨大的终端优惠,作为一款起售价11万多,顶配车型将近15万的合资A级车,英朗的优惠高达4万以上,顶配车型的价格已经下探到10万以内,其性价比不言而喻。
图片
外观方面,英朗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设计前脸,看上去比较年轻。另外,英朗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的造型融入了镀铬条装饰并采用了LED光源,颇具质感。
图片
动力方面,英朗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1.0T/1.3T),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2L/5.8L。
02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8.99-9.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19-7.89万元
就目前来说,科沃兹有2万左右的优惠,顶配车型落地也才10万(售价不到8万),买来家用非常划算。
图片
外观方面,科沃兹造型充满了年轻、运动的气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图片
动力方面,科沃兹全系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虽说三缸机对行驶质感稍微有点影响,但非常省油,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如果按六块五的油价来算,每公里也才3毛左右。另外科沃兹动力也够用,除了发动机是三缸的,整台车几乎挑不出啥大毛病来。
看完两款合资轿车,咱们再看看以性价比著称的自主品牌。
03
风神奕炫
指导价:6.99-10.0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99-10.09万元
风神奕炫是去年下半年推出的新车,其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不仅外观出众、配置也非常丰富,顶配车型10万出头(由于刚上市不久,所以没啥优惠)。作为自主品牌家轿,同样是10万左右的价格,奕炫的配置是同级别合资轿车无法比拟的。
图片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奕炫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AEB-P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TSR交通标示识别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配置。
另外,风神奕炫还搭载了WindLink4.0智慧座舱,科技属性拉满,能很好的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的高需求。
外观方面,风神奕炫前脸造型非常动感,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通过一条贯穿前格栅相连,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
内饰部分,风神奕炫采用了环抱式太空舱设计理念,给人以较强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突显运动气息。
图片
动力方面,风神奕炫提供1.5T和1.0T两种动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奕炫两种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4L、5.5L。
04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9.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58-8.48万元
帝豪是吉利旗下的明星车型,也是自主品牌中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1月,帝豪销量22232台,居当月轿车销量第八。作为一款顶配不到10万的家用轿车,帝豪还有1万多的优惠,价格非常亲民。
图片
外观方面,帝豪采用吉利一贯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沉稳大气,有辨识度。
在配置方面,吉利帝豪全系标配胎压显示、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头灯等配置,高配车型搭载定速续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主副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在这个级别来说配置相当丰富了。
图片
动力方面,帝豪搭载1.5L发动机, 最大功率109马力,百公里油耗5.8L;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买1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图的无非是一个“省”,而以上4款轿车不仅价格不贵,油耗也很低,完美符合“省”这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