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更新INS,称晒痕为“黑手套”,肌肉显出男人味

2月16日晚,易烊千玺久违地更新了一条INS,配图是自己身穿黑色背心的照片,配文说“九月份的限量黑手套”,原来易烊千玺九月份在学校军训,胳膊上晒出了晒痕,与肩膀上的肤色可以说是黑白分明,易烊千玺就称晒痕为“黑手套”。

虽然易烊千玺更新的照片并没有露脸,照片还有点模糊,但是隐约显示出的肌肉线条足以让粉丝尖叫。肌肉加上军训晒出来的古铜色肤色,让易烊千玺看起来非常有男人味。原本一直被当做小孩看待的“三小只”,现在也能拥有很多女友粉了,这满满的荷尔蒙实在让人刮目相看。

作为养成系的偶像,TFBOYS的日常都是保守可爱的少年风,穿衣服更是从来不会露出大面积的皮肤。易烊千玺的队友王俊凯更甚,平时穿个T恤都要在里面再加一件打底。现在易烊千玺深夜发出两张这么man的照片,粉丝都表示非常意外,深夜福利让人难以入眠。

不过易烊千玺用“九月份的限量黑手套”来形容晒痕,这一点依旧让人觉得十分可爱。易烊千玺一直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在生活中也非常富有情调。他在INS上更新的内容都是那么的趣味十足,浪漫可爱。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些特质,让更多人开始了解易烊千玺,并且爱上他。

易烊千玺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在娱乐圈闯荡,最开始的时候,比起两个队友,他看起有些不起眼。容易害羞,喜欢沉默,娱乐圈这样的艺人可不多。不过,易烊千玺却足够努力,从不自怨自艾,也不因为圈子而改变自己。

到现在,易烊千玺仍旧是默默努力的那一个,跳舞他默默努力,成为了同龄人当中最出色的舞者,能和亚洲舞王罗志祥一起做导师,一起登上春晚的舞台。演戏他也一声不吭,只是拍好戏之后交上作品,等待观众的检验。

就连褪去青涩悄悄变MAN这件事,易烊千玺都是做的最好的。要知道,一个人要保持好身材,并且拥有均称的肌肉是非常不容易的。首先,保持好身材要求人坚持锻炼,注意饮食,这需要高度自律才能实现。其次,粉丝也不希望自己的偶像锻炼毫无节制,小小年纪就拥有了“金刚芭比”一样的肌肉,这又要求锻炼要适中,要自我调节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脱衣有肉,穿衣显瘦说的就是易烊千玺这样的身材吧。少年已长成,现在易烊千玺已经是令人骄傲的男子汉了。近日,还凭借《少年的你》提名了金像奖的影帝和最佳新人演员,易烊千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