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风潮正劲,阿迪达斯却要对“未来”下手……

图片
伴随着春季的到来,一众新品服饰在货架上琳琅铺陈开来,作为既能混搭出各式风格又能show出个性穿搭功底的运动系列仍旧是潮人们初春出街的必选行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宽松的大廓形、自由发挥的色彩、包罗万象的花纹、个性张扬的动物元素、经典复古的徽章……从过去到现在乃至未来,运动系列服饰在时尚潮流更迭变化的重围中有着极强融合性和突破力,也难怪成为各路明星运动达人最爱的穿搭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从运动场到城市街头,作为专业运动品牌的阿迪达斯一直毫不示弱地展现专业运动风尚的潮流素养,经典黑白色的应用,时下热门流行色的融合,具有辨识度的三条杠化身型格满满的潮流元素,不断探索着运动服饰超越当下引领未来的诸多可能。在运动衣风头正劲的当下,此番阿迪达斯携手代言人彭于晏,发起对自我边界的突破,让Sports Style的未来「潮」前到达……
一切由坚持开始
提到彭于晏,如今便会条件反射地会联想到他拥有6%惊人体脂率的好身材,似乎忘记了他也有着“亚洲百大最帅面孔”之一的抬头,由颜值转型为实力,作为彭于晏一路进击拍档的阿迪达斯见证着这场不断突破和改变自我的修炼。
图片
从《翻滚吧!阿信》开始彭于晏一改花美男路线,为在荧幕上演好体操运动员,连续健身八个月,到徒手翻轮胎呈现硬汉拳击手姿态,上天吊三百米威亚,下海反复练习闭气潜水,塑造救生员角色,成为林超贤掌镜下的一个个狠角色。
图片
▲《翻滚吧!阿信》
图片
▲《激战》
图片
▲《紧急救援》
一个人没有欲望,就没有恐惧
不去想结果,才能更好的投入。
硬核运动男孩可不是说说而已,对于彭于晏而言,如此坚持后获得的改变,成就了他演员生涯的座座里程碑,除了对自己极为苛刻的坚持不懈,自从多了阿迪达斯代言人的身份后,更是身体力行地向运动爱好者们发起号召,由跑步刷街开始感受突破自我边框的可能。
此次阿迪达斯将这份积极向上、勇于改变现状的生活态度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大胆表达年轻个性和创造力,并加以不惧突破自我的自信,为像彭于晏一样的运动进击者带来#未来 我说了算#的必备装备:全新FOS (Future Of Sportswear) 系列运动产品,让运动再次走向街头,大胆畅想未来的诸多可能。
装备上线
#未来 我说了算#
“从此刻开始,未来由我定义。”正是阿迪达斯#未来 我说了算#主题的初衷,让每个人都可以像彭于晏一样尝试未来的诸多可能完成自我突破,而助力运动爱好者改变未来而量身打造的FOS系列,在着眼专业功能性之外,搭配度也成为设计的重要考量要素。此次不仅由运动Boy彭于晏率先上身进行示范,同为阿迪达斯代言人的刘承羽也加入其中,带你一起想象改变未来的潮模样!
活力闪耀运动风
图片
FI4681 - Jacket
FM4350 - Pant
此次阿迪达斯FOS系列延续传统立领运动夹克设计,在开春之际带来炫目亮眼的红色调,以白色Logo纹样和黑底红色字体象征Ace的大写字母A打破色调单一性,内搭卫衣和裤装可以用同色系进行呼应。
图片
FI9213 - Jacket
担心短款夹克打造的Look太硬朗?展现运动女孩儿好身材的Sport调性连衣裙加以平衡是个不错的选择,配以黑白相间的长筒袜就能瞬间减龄变身学院风女孩,别忘了用挎包做搭配也是加分项哦。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