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我只要上场就有竞争力 这是纪念科比最好方式

克里斯-保罗是科比-布莱恩特好友,在全明星大赛上,他也用自己的方式纪念着科比。【聚焦NBA全明星周末】
图片
保罗说:“每当我上场时候,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很有竞争力;联盟的好处是我们总是在添加和尝试新东西,试图从球迷那里了解到他们喜欢什么。”
保罗全程比赛得到23分6次助攻,三分球11投7中,其中第四节贡献9分打满整个第四节。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也称保罗是勒布朗队取胜的原因,“他不只是很有动力,他会去鼓励队友们打得更努力,而且还提供了领袖精神,在第四节打出大心脏。”
“刚开始的时候很难,对我们很多人来说,都觉得不真实。”保罗说道,“直到你开始看到图片以及开始讨论的时候,这才算是真实的。我认为我们用最好的方式来纪念科比和GIGI,以及所有离世的人。对科比来说,只要他在我们的队伍里,就不存在什么娱乐的性质。一旦开场后球被抛到空中,我们就应该赢下比赛。”
CP3赛后在推特上也怀念了科比,“Bean,我爱你并且很想念你。这是我第首次在你不在的情况下参加全明星大赛,但是我们有一件共同的事一直保留在场上,那就是竞争力。希望我们没有让你失望,#曼巴精神#,#Mambacita#2020全明星#。”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