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国手迎来25岁生日,曾留洋日本人气颇高,女友肤白貌美气质佳

北京时间2月16日,中国男排主攻手刘力宾迎来了自己25岁的生日,在此先祝他生日快乐!在生日当天,刘力宾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新动态,他晒出在队中度过生日的照片以及多张与队友们的合照,场面也是非常温馨啊。
图片
对于自己生日的到来,刘力宾感慨良多。他写道:“受了很严重的伤,第一次距离梦想那么近却又抓不住,回到国内又赶上了疫情联赛未知状态,生活里的问题……可又有机会陪父母和家人一起过了年、回到国内身边也热闹了起来、现在的空窗期有时间好好养伤……”刘力宾还对疫情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送去了祝福,表示:那些真正可敬的人儿还在一线奋斗着,把我的生日愿望送给武汉送给祖国送给所有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最后刘力宾也对队友们表示了感谢,说道:不好的时候总会过去,管他几岁,开心万岁!小宾生日快乐,谢谢队伍和大家陪我过生日。我们队切蛋糕的工具挺狠吧。确实,你们拿菜刀切蛋糕也真是独一份了,够狠!
图片
刘力宾刚刚迎来25岁生日,身高1米98,技术较为全面,颜值超高,俊朗的外形为其吸引了一大波球迷的关注,人气很足。身高腿长的刘力宾从小一直练习的是篮球,16岁在什刹海体校测骨龄的时候被启蒙教练一眼相中,从此走上了排球道路。刘力宾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北京青年男排,之后更是不到1年的时间便打上了主力,直到帮助球队拿下全运会小年龄组男排冠军的时候,刘力宾练习排球的时间其实还不到两年时间,可以说这天赋真的是很好了。在2014-2015赛季刘力宾成为北京男排主力,在2015年世青赛中随中国队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中国男排近34年在世青赛上获得的最好成绩。如今,刘力宾已经成为了中国男排主攻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了。
图片
在北京男排中,11号江川与17号刘力宾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兄弟,两人早在什刹海就结下了同寝之源,在进入专业队之后仍一直住在一起,真的是太有缘分了。两人在场上默契十足,甚至不同看对方的眼神和动作就知道怎么配合,这也是因为两人真的太熟了。
图片
刘力宾还曾留洋过多个联赛,在22岁时远赴法甲图尔宽俱乐部,当时成为了男排现役国手中的赴欧第一人,并随队夺得了法国杯赛的冠军,只是当时他的上场机会并不多,表现也一般。2019年,刘力宾作为亚洲外援前往日本打球,在JT雷霆队出任主力主攻手,因为其英俊的外貌和强劲的实力受到了许多日本女球迷的喜欢。
图片
刘力宾事业上一帆风顺,感情上也是甜如蜜。2018年8月刘力宾公布恋情,女友肤白貌美,身材高挑,十分漂亮。尽管刘力宾并不常秀恩爱,但是通过女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感情真的超级甜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