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带飞,动画开启新篇章《守望先锋》宅家游戏不可或缺

不知不觉守望先锋已经陪我们走过了三年了,还记得大锤驰骋的艾兴瓦尔德,那一句"我受到了召唤,必须回应,一如既往"看的多少人热泪盈眶,热血沸腾。而守望给更多人带来的,永远都不只是游戏单纯的快乐,还有情怀以及,CG。
图片
纵观暴雪,确实是CG大厂,并且更多的被调侃到:用心做CG,用脚做游戏。而在2代卖力制作的情况下,现下守望确实是CG很少更新了。其实CG一直都是我们梳理守望最主要的手段,我更多的时候则是结合漫画还有CG一点点去看守望先锋,除了游戏本身外,精彩的赛事以及守望先锋的故事还有各种沙雕集锦,都是我们依旧割舍不下这个游戏的原因之一吧,想再看见守望先锋集结。
图片
不过说到联赛,2020年真的是多舛的一年,大家都在家里蹲,积极为国贡献力量。而另一方面则是《守望先锋联赛》中国主场被迫取消,不过这也看到了守望官方对大家健康的负责,《守望先锋联赛》取消了今年2月及3月在上海、广州和杭州主场活动的所有比赛。比赛的补赛将在韩国首尔举行。有几场补赛可能会在第五周首尔王朝队的主场周末进行。届时想要观看比赛的小伙伴们,也只能在家看直播了,毕竟2-3月也不见得疫情可以结束,还是请大家在家安安静静的观看比赛直播为国效力吧,虽然说到不了现场很是难过,不过只要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就最好了。
图片
宅在家里除了玩游戏,看比赛,还可以看守望的动画片!据外媒Gamespot报道,暴雪工作室联合总裁尼克·范迪克在领英上的资料透露《守望先锋》和《暗黑破坏神》将改编为动画。而目前来讲,《暗黑破坏神》动画由Netflix负责制作发行,目前已开始前期制作。尼克·范迪克还提到正在与创意搭档一起开发《守望先锋》动画,但目前为止官方还未对该消息做出回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守望先锋这个神秘的组织的前世今生将会彻底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图片
除了情怀,守望先锋依旧在积极的寻求创新,在开启了工坊后时代的守望,彻底开启了放飞自我模式,现下更是解除了更多的限制,在地图工坊中去除了一个限制,原本添加此限制的目的是帮助创作者防止游戏崩溃,但同时也让规则设计比较不灵活。这也是本次地图工坊更新的重点:更多的效能,更少的限制。而此次则是带来了只可以在自定义游戏中使用的三张新地图:地图工坊房间、地图工坊岛屿和地图工坊空地。也相信未来的守望会更加的新颖,在大神手里这三张地图一定会为大家呈现出更多有趣的模式。从来不沉溺于过去的辉煌,也相信守望先锋可以在未来为大家呈现出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