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今天全明星赛穿啥鞋?Nike Zoom Freak 1无惧挑战!

北京时间2月17日进行的NBA全明星赛中,字母哥脚踏了一双非常漂亮的字母哥一代签名鞋,Nike Zoom Freak 1,和詹姆斯进行了多次对位。

这双鞋是字母哥的常规战靴,也是耐克为他推出的第一款签名鞋。不要小看这个荣誉,如果算上刚刚和361度签约的戈登,目前也只有18名球员拥有签名鞋,而字母哥的耐克和戈登的361度当然不能同日而语。

这双Nike Zoom Freak 1的配色非常丰富,也有不少有特殊意义的存在。虽然这双鞋推出后,在质量反馈上并没有得到特别好的评价,比如说脱胶,不耐用,密封性不好等等,都是这双鞋的缺陷。

但是,这双鞋被公认为是耐克顶级的Zoom单元设置的典范,而本赛季已经推出,也当然成了很多不差钱的NBA球星的选择。

可惜的是,字母哥没有穿着这双鞋率领球队获得胜利,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