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豌豆思维用爱点亮百万孩子课堂

1月以来,全国数千万学生的学习生活受到影响,但同时不少在线教育机构的全面支援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新的学习机遇。自2月起,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不但积极响应教育部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按时复工,面向在读学员线上复课,同时还向全国3-8岁小朋友免费赠送包括空间思维训练、七巧板益智课程等数学思维AI录播课,截至目前,豌豆思维课程在央视频、腾讯视频、头条新闻、支付宝等多个平台上累积播放量超过224万。

全面在线复工复课,保障孩子高质量学习

2月1日起,豌豆思维位于全国各地的员工、教师便全面在线复课,充分保障了在读学员的上课权益与上课稳定性。

“为了让孩子能顺利上课,没有电脑就让小姨翻越5里地送来,鼠标是借了隔壁村的,网络是弟弟手机开的热点……等到能够正常上课的时候,我们一家人都很高兴”,豌豆思维的一位老师说。为了让孩子能够更投入、更专心,不少豌豆思维的老师还打印了各种各样的背景板挂在家里,穿好工服,保证孩子的上课质量。

此外,豌豆思维人力资源部门、技术部门等也全面在线复工,确保了充足的教师资源供应与稳定流畅的网络教学环境。

面向全国孩子爱心赠课累积播放量超224

据了解,豌豆思维此次面向全国孩子提供了空间思维、几何思维等多种类型的互动AI课程,不仅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思维培养需求,也照顾到了“宅家”期间的亲子互动学习需要,能够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到思维训练中来。

此外,课程中还融入了热门动画 IP《超级飞侠》中的故事架构与人物角色,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新奇独特的思维闯关世界,进一步增强了数学学习、思维训练的趣味性。与此同时,课程中特有的AI教师即时互动也进一步强化了孩子在课程中的体验感和参与感。

除了爱心赠课,豌豆思维还联合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综合性视听新媒体平台央视频、新华视频、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头条新闻、抖音、咪咕视频等多家全国性视频平台共同向全国孩子提供免费课程, 家长在各大平台上直接搜索“豌豆思维”或点击各个平台的“停课不停学”专区,便能够与孩子共同观看思维训练课程,陪伴孩子学习成长。

接收近半数“明兮大语文”学员 提供课程价值达90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豌豆思维也对受到影响的教育企业及其学生、家长及时伸出了援手,共度难关。日前,在线大语文品牌“明兮”宣布因资金发生困难停止营业,经联系沟通,包括豌豆思维、VIPKID、跟谁学在内的多家在线教育企业表示愿意为其学员提供课程转换方案。据了解,此次豌豆思维共接收近2000名明兮在读学员,占学员总人数50%,提供的数学思维课程总价值达到900万元,是此次支援力度最大的一家在线教育企业。

“豌豆思维过去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国家、行业、家长的多方支援,在这个特殊时期,豌豆思维的每个人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同行多提供一份支撑,为家长减少一些损失,为在线教育行业与用户间相互信任出一把力。只有携手同心,才能共克时艰”,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