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佟丽娅《完美关系》演公关,剧情又叕从欢喜冤家开始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安建导演,黄轩、佟丽娅领衔主演,陈数、高露等主演的公关题材都市爱情职业剧《完美关系》,官宣将于2月18日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播出。

《完美关系》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完美关系》首次将镜头对准公关行业,讲述了公关合伙人卫哲(黄轩饰)、江达琳(佟丽娅饰)从单枪匹马到并肩作战,积极迎接在公关实战中遇到的压力与困难,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该剧通过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公关危机处理、高能刺激的商业谈判,将以卫哲与江达琳为代表的“公关人”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

这对“欢喜冤家”从一开始暗自较劲,到后期一同解决各种案件难题,逐渐理解对方的所作所为……这个剧情描述抛开职业设定是公关行业外,又是国产爱情剧最爱用的套路,具体这个剧能不能用套路招数吸引到观众,等播出后见分晓。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