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嘎首次夺冠!《枕上书》《大主宰》OST成绩优秀

图片
图片
《枕边人》胡彦斌
图片
上榜四周,上周排名第18位。
《枕边人》是胡彦斌为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演唱的片头曲,这首歌讲述了一个执掌天下的男人,他对自己的爱情和人生抱有的豪迈和柔情。歌词和旋律刚柔并济,在胡彦斌的演绎下既拥有帝王的磅礴,也诠释出了一种外冷内热的侠骨柔情。
《不见就散》李克勤、周深
图片
上榜四周,最高排名第1位。
周深曾被评价为“一个人的唱诗班”,搭配李克勤深情浪漫的嗓音,在歌曲《不见就散》里演绎出爱情的两面。在这首歌里,“勤深深”组合劝说每一位听众,爱情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当爱情变得痛苦,不如放松心态开启下一段爱情。
《偏偏》迪丽热巴、汪苏泷
图片
上榜三周,排名较上周上升3位。
《偏偏》是迪丽热巴和汪苏泷为电影《三生三世枕上书》演唱的片尾曲,称得上是一首高糖分的对唱情歌。《偏偏》把东华和凤九之间的甜蜜爱情娓娓道来,每一句都流露出了幸福和喜悦,让听众们都融化在这份爱情里。
《今夏》谭松韵
图片
上榜五周,上周排名第15位。
《今夏》是电视剧《锦衣之下》的插曲,由饰演剧中角色袁今夏的谭松韵亲自献唱。整首歌以角色袁今夏的一生为主线创作,谭松韵的嗓音甜美轻快,搭配她作为演员的代入感,描绘出了一份宁静纯真的爱情故事。
《出征(大风歌)》宝石Gem
图片
上榜两周,排名较上周上升61位。
《出征》是宝石Gem为武汉疫情创作的歌曲,董宝石把这首歌献给身披白衣的英雄们、前赴后继的战士们和每一名为了疫情做出努力的普通人。董宝石的声音有些沙哑,力量感十足,相信他把这一份力量传达到了每一位听众的心里。
《他们说》郑云龙
图片
上榜三周,上周排名第3位。
这首歌是郑云龙为电视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演唱的片尾曲,郑云龙的嗓音高亢清亮,诠释了少年们的豪情万丈和细腻的心绪,配合磅礴大气的编曲,描述了剧里兄弟间热血并肩、无畏挑战的坚定内心。
《爱不得忘不舍》白小白
图片
上榜六周,排名较上周上升1位。
《爱不得忘不舍》以连续六周排名榜单前十位的好成绩,完成了这次打榜旅程。你曾遇见过那个让你进退两难的人吗?“爱”是一种很难讲清楚的情绪,但白小白在这首歌里,成功把那种甜蜜又心酸的感情讲给听众们,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岁岁平安》李宇春、肖战
图片
上榜两周,排名较上周上升5位。
《岁岁平安》由李宇春作词作曲,携手肖战把这首歌送给武汉人民。这首歌从元宵节切入,编曲带着浓重的中国风韵味,搭配李宇春和肖战温柔的表达方式,让这首歌更加的轻松温暖,像冬日暖阳一样抚慰人心。
《这就是爱吗》杨胖雨
图片
上榜三周,排名稳定在第2位。
爱情是什么呢?当你问出这个问题时,大概在犹豫的同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杨胖雨用她清新灵动的声音,提出了一个关于爱情的疑问句,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遇见一份真正的爱情。
《风之旅人》阿云嘎
图片
上榜五周,排名较上周上升3位。
《风之旅人》是阿云嘎为古装玄幻大剧《将夜2》演唱的主题曲,这首歌的编曲使用了大提琴、钢琴等乐器,奠定了整首歌悲壮的基调,和恢弘的歌词完美的契合。同时,阿云嘎的声音开阔厚重,没有被编曲压制,反而提高了整首歌的感染力,成功诠释了剧中主角的英雄气概。
第六期的榜单TOP10已经全部揭晓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