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全新SUV曝光,比瑞虎8更大,卖什么价格会火?

北汽绅宝的起步其实不低,也算是有着大名鼎鼎的萨博技术撑腰,可是由于设计很一些原因拖了很大的后腿,绅宝在马路上的能见度并不高,销量很难让人说满意。在去年,北汽进行了很大的变革,绅宝回归到北京品牌,同时原来的北字车标也改成了字母的BEIJING样式,展现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去年,它还同时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耀”概念车,车辆的设计极其夸张个性,也富有调性,而这款概念车展未了北京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
图片
图片
近日,北京汽车在工信部申报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BEIJING X7,这款车型很大程度上就是从之前的耀概念车上汲取了灵感。它的风格跟品牌旗下此前推出的车型都有所不同,前格栅尺寸巨大,造型也很凌厉,效果相当夸张。格栅上部分是一道贯穿式的设计,不过车灯造型比起概念车上面要大许多,整体感并没有那么强。车头底部前唇以及两侧导流槽设计比较运动,整个前脸充满着视觉冲击力。另外,其引擎盖前方带有BEIJING字样,以此表明身份。
图片
侧面部分相对来说应该是比较简洁,可以看到前翼子板处带有黑色装饰件,车顶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除了这两点,其余地方并没有太亮眼之处。
至于车尾,尾灯跟概念车一样也是采用贯穿式处理,与车头有一定的呼应,不过做出来的效果差异还是挺大的。尾灯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内部有几条纵向的白色光源,还算是比较传神。保险杠上带有银色护杠,同时排气也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越野气息浓厚。
图片
尺寸部分,BEIJING 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 比起H6、博越等这样的紧凑级SUV要更大,但是三围跟汉兰达这样的中型SUV相比,又要更小。定位跟瑞虎8这样的入门级中型SUV很接近,不过BEIJING X7的车长与车宽、轴距要比瑞虎8大出许多,特别是轴距,甚至要大过汉兰达,对于一款5座车来说,空间无疑非常充裕。
图片
至于动力系统上,BEIJING X7将搭载一款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或为253牛米,从参数上来看,这款全新1.5T扭矩几乎已经可以媲美本田CRV上面的1.5T发动机了,后者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上面,该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还将会搭载48V轻混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后续,该车还有望推出更高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以及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或达到176KW,峰值扭矩则为353牛米,可以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
从目前来看,BEIJING X7的设计很夸张,空间优势相对于同级车型来说比较明显,动力性能也很令人期待。当然,关键还是要看价格如何,如果定价能让人满意,或许还是有机会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