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洛瑞穿啥鞋?阿迪达斯全明星战靴Pro Model 2G

图片
北京时间2月17日,洛瑞在全明星赛上,在自己的球鞋上写下了对于科比的思念和致敬。而这一次,他没有穿自己在常规赛中经常穿的Harden 4,而是穿上了阿迪达斯旗下另一款非常经典的Pro Model。
是的,洛瑞穿上了阿迪达斯专门为全明星球员推出的Pro Model 2G "Shelltoe 50",这是一款极为抢眼的,有着“土豪金”配色的球鞋。
图片
Pro Model是阿迪达斯旗下以上世纪60年代经典的贝壳头为元素,订做的一款全明星战靴。
而另一方面Pro Model有着阿迪达斯出色的缓震技术和制作工艺,是阿迪旗下很多球星都非常喜爱的存在。
图片
今天,洛瑞脚踏Pro Model 2G "Shelltoe 50",画上了大大的“K”,也寄托了他对于科比的思念之情。是的,洛瑞在大学时期还参加过科比组织的训练营,两人之间有着亦师亦友的关系。(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