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石油继承人吸毒去世享年35岁,生前为迪士尼配音多年

35岁迪士尼演员杰森·戴维斯曾出演过不少著名美剧,同时还为迪士尼动画配音。但是他更不为人知的一个身份是,他是实业家大亨马文·戴维斯和慈善家芭芭拉·戴维斯的孙子,马文·戴维斯是石油主席和20世纪福克斯的股东,1985年他把自己的石油公司卖给了默多克以后大赚3亿美元的收益,可以说杰森·戴维斯是不折不扣的亿万石油继承人。
图片
但是他并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份,而是陷入了毒品之中,这些年来他一直沉迷于此,还参加过名人康复的戒毒疗程,但是很显然他没能戒掉,并在2011年1月的时候就因为吸毒被捕,2012年他继续我行我素,还被曝光了吸毒的录像,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程度。
图片
2018年杰森·戴维斯被拍到的时候,已经是伤痕累累,他躲在一家小旅馆里过着瘾君子的生活,胳膊上有红斑,身上遍布疮疮和瘀伤。据目击者称,他连续五天穿着相同的短裤,人字拖和运动衫,甚至被一群人赶出了汽车旅馆。
图片
最终因为多年的吸毒陋习,让他在35岁的时候戛然而止,2月17日外媒报道杰森·戴维斯因吸毒过量去世。他的母亲非常伤心的承认了这个不幸,表示非常伤心,她说:无法分享我一生中最不幸的消息,我的儿子杰森·戴维斯今天早上在洛杉矶去世。杰森有有对生活的热爱,对于所有认识他的人来说,他时时刻刻都是散发着爱的。
图片
据报道称,在杰森·戴维斯去世前,曾致力于戒毒的慈善基金中,可以看到杰森·戴维斯很努力的在克服自己的陋习,然而知情人称因为最近杰森·戴维斯分手后感到很沮丧,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没想到却丧送了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