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知道答案却不举手,动机很暖心,不争不抢值得被宠爱

《天天云时间》准时上线,这档节目很有正能量,既欢乐又很治愈。“云答题”也是很多观众最喜欢的环节,既能丰富知识面,又能为公益献爱心。
有趣的是,王一博知道答案却不举手,主动放弃“答题王”的荣誉,背后的动机很暖心,不争不抢值得被宠爱,难怪沈梦辰如此偏心。不过,粉丝们却超喜欢沈梦辰的双标态度。
图片
这期节目迎来了两位新嘉宾,分别是袁姗姗和胡兵。他俩也和很多观众一样,宅在家里却爱上了“云旅游”。袁姗姗喜欢用VR看世界,胡兵也分享了很多旅游趣事。
图片
王一博也有同样的爱好,不过,呆萌的王一博并不是通过网络去“云旅游”,他反而更喜欢宅在家里看熊猫,这样的爱好很特别,细细品味却很治愈。
图片
王一博毫不掩饰地说道:四川推出了网上看熊猫,我经常在网上看熊猫吃竹子。其实,熊猫是一种很特别的动物,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在吃竹子,吃完就睡,睡醒了继续吃。
图片
说实话,看熊猫发呆很治愈也很解压,或许这就是很多人最向往的生活方式。粉丝们也爆笑调侃道:王一博的作息时间很像熊猫,除了吃饭和睡觉,就是玩乐高。
不过,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也是王一博想传递的生活态度,心态放平稳就能让心情变好,积极乐观的心态也能增强抵抗力,毕竟抵抗力是最后的防线。
图片
“云答题”环节还提到了王一博的家乡,有趣的是,王一博听到河南就莫名激动,他的微笑太甜了,甜过初恋又很治愈,让人瞬间就忘了很多烦恼。
图片
王一博还在线邀请网友们去他的家乡游玩,希望大家去看龙门石窟和牡丹花会,还邀请大家去品尝地道的牛肉汤,当之无愧的河南小骄傲。
让人意外的是,“云答题”环节,王一博知道答案却不举手,就连沈梦辰也有点看不懂了。不过,背后的动机却很暖心,不争不抢值得被宠爱。
图片
有一道题目是关于护照的,出题的角度却有点奇葩,护照一共有多少页,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不过,王一博却自言自语道:48页。其实,这个答案是正确的,但是,他却不肯举手。
图片
沈梦辰一脸宠溺地说道:我没有注意到是谁先举手,但是,我却看见王一博没有举手。钱枫一脸委屈地抗议道:沈梦辰太偏心了,你的职责是看谁先举手,为什么只盯着王一博看。
沈梦辰为了帮王一博赢得“答题王”,就让大家再次举手抢答,不过,王一博依然放弃了机会。王一博解释道:因为我之前答对了很多题目,所以就不想抢了,把更多的机会让给嘉宾。
图片
王一博主动放弃荣誉,豁达的性格既暖心又圈粉。说实话,王一博是当之无愧的“真团宠”,沈梦辰更是明目张胆的偏心。但是,王一博却很低调,甚至达到了名利皆忘的境界,粉丝们也坦言道:哥哥姐姐放心去宠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