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性治疗师坠楼去世,生前打斗痕迹严重,前男友涉嫌谋杀被捕

在影视业发达的好莱坞中,有千奇百怪的职业,其中有一个特别的职业是家庭和性治疗师,它是作为心理医生一个独特的分支 存在。毕竟在好莱坞当中有很多明星夫妇,难免存在生活的摩擦和不和谐,就需要这样一个心理医生来调节。艾米·哈威克博士就是好莱坞中最著名的一个,并且她还在多个纪录片、电视剧、节目上提供了很多专业性的建议。

日前艾米·哈威克博士的舍友报警表示这位好莱坞明星遭到了袭击,当警方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艾米·哈威克从三楼阳台跌落后受伤严重,已经进入了休克状态,在送往医院后医治无效去世。

据舍友的报警细节中表明,艾米·哈威克遭到了前男友的殴打,让她非常担心,于是便报了警。警方到达案发现场后,发现现场有挣扎、强行进入的痕迹,而且房间内打斗痕迹严重,犯罪嫌疑人可能在艾米·哈威克没有防备之时破门而入,将对方谋杀后离开。

艾米·哈威克的房子,当晚她从三楼跌落

前男友珀斯豪斯迅速被列为了犯罪嫌疑人,因为两人曾经闹过不愉快,珀斯豪斯对她拳脚相加,被法院施加了限制令,由于禁止令在近日即将到期,珀斯豪斯又开始想方设法的和艾米·哈威克见面,两人在两周前还有见面的记录。

很显然艾米·哈威克和前男友谈的很不愉快,最后导致发生了这样的悲剧。目前警方已经将前男友逮捕,准备做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