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亚冠MVP太强了!导演2-1逆转,复制1神作,卫冕冠军迎2连胜

北京时间2月17日,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卫冕冠军利雅得新月客场2-1击败了阿联酋劲旅迪拜阿赫利,取得了2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2连败。此役上赛季亚冠MVP戈米梅开二度,第二球是一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复制了巴斯滕的巅峰之作。
图片
利雅得新月上赛季亚冠决赛双杀浦和红钻,终于帮助西亚夺得了亚冠冠军。这支球队是新赛季亚冠的最大夺冠热门。首场比赛面对伊朗劲旅汽车城,利雅得新月2-0完胜,上赛季亚冠MVP、金靴得主戈米打入新赛季亚冠首球。阿联酋劲旅迪拜阿赫利首战1-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棉农。
图片
此番交手,上半场迪拜阿赫利24分钟率先破门,不过比赛依然被戈米掌控,戈米在36分钟扳平比分。下半场第72分钟,精彩一幕到来,戈米在禁区内左侧接应传中,直接凌空抽射,小角度打入世界波!戈米梅开二度, 最终也帮助球队2-1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球很像荷兰巨星巴斯滕的巅峰之作,应该说也是本轮亚冠的佳作。
图片
戈米征服亚冠的脚步惊人。这位即将35岁的前法国国脚,加盟利雅得新月后,迅速在亚冠闪光,上赛季他拿走了亚冠MVP,目前在亚冠16场比赛中,戈米已经打入14球,可以说效率惊人,让人叹为观止。利雅得新月也顺利拿下了2连胜,在亚冠客场已经长时间不败,上赛季利雅得新月在亚冠淘汰赛客场竟然1场不败,包括西亚区决赛4-1客场掀翻哈维的萨德,决赛2-0吊打东亚区冠军浦和红钻。
图片
此役过后,亚冠B组的形势非常清楚,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棉农以及卫冕冠军利雅得新月都是2连胜6分,而阿联酋劲旅阿赫利以及伊朗劲旅汽车城都是2连败垫底。下轮比赛,利雅得新月将对阵棉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