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萧亚轩因宠物狗怒扇保姆巴掌?事后还辞退对方?

最近,女神萧亚轩很难得参加了一次综艺节目,还是一档争议性很强的《吐槽大会》。而有她在的那一期,不管是热度还是收视率都相当高。虽然说萧亚轩的传奇已经是过去式,但她的热度从来一直都是将来进行时,也是经常光顾热搜榜及话题中心。

在节目中,很多嘉宾都提到了萧亚轩恋爱史,“吐槽”她谈过16个男朋友,恋爱次数多等传闻。而在萧亚轩上台后,就用一段经典的话回击了所有吐槽。

比如:“我没有交往过那么多,但是约会过非常多,没有错。看电影是一次约会,吃饭是一次约会,所以上百个不算什么”、“我的恋爱秘笈其实没有,我只是天赋异禀,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谈恋爱多不丢脸,嫉妒别人恋爱才算丢脸”等等。

除此外,萧亚轩的小男友也上了舞台,与萧亚轩一起秀了一把恩爱。两人相差16岁,却能甜到让人牙痒痒,萧亚轩这个“天爱小天才”真的是厉害了。

出道20年的萧亚轩曾在华语乐坛创造了不少奇迹,专辑销量更是相当可观,她的“唱跳天后”称号也是当之无愧。在华语乐坛叱咤风云的了十多年后,萧亚轩突然没了消息。只不过是在音乐方面消息变少了,可是八卦方面消息从不停歇。特别是有关于恋情的消息。

这几年,萧亚轩谈的都是男神小鲜肉,比如柯震东、王阳明、石正祥、Michael等等。2019年宣布与新男友黄皓走到一起的时候,也再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两人也还会在社交平台秀恩爱,让不少女粉丝羡慕不已。

如今,萧亚轩有复出的形势。可这人刚凭借《吐槽大会》提升人气,就有丑闻爆料出来了。大家都看到过萧亚轩的狗,因为她很喜欢晒自己的狗狗。不过这些狗狗很多都是流浪狗被她收养的,萧亚轩给了他们一个家,还把它们照顾的非常好。

可却有某娱记爆料称:“萧亚轩爱狗如命,有保姆没照顾好她的狗,导致狗狗腹泻不止。她当场就狠狠地扇了保姆一巴掌,事后直接辞退了对方。”从这则爆料来看,似乎萧亚轩的脾气还不小,直接扇人巴掌,这气势倒是挺像女王。不过,这种消息是怎么传出来,而且描述得也这么单一,让人有所怀疑。

这则爆料没有任何证据,对此很难知道其真假,而单单这么一行字,实难想像其来源。而且在节目中,萧亚轩看上去脾气就很好,也很温柔。应该不会做出这样的事,如果她真是这样的人,那又怎么会得到那么多帅气男友的青睐呢?这可以说是人红是非多,连宠物都能起话题。

不管是男朋友还是宠物,能得到萧亚轩的爱,那也是有幸了。反过来讲这些都是她个人的事,哪怕有再多的男朋友,相差年纪再多,只要双方喜欢就好,当然,这也是萧亚轩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