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谈到夏洛特嗅花香照片为什么对自己如此特别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2月17日报道,最近凯特王妃分享了一张女儿夏洛特公主的照片。这张照片上夏洛特小公主正在嗅一朵风信子。这张照片迅速就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张照片是凯特王妃在出席一档访谈类节目时给大家展示的照片。
图片
凯特王妃如今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可以说对于如何带孩子,凯特还是很有自己的独特见地的。而在节目中凯特可以说也是毫无保留的给大家分享着生活中的趣事。
图片
这张照片展示了可爱的夏洛特公主非常有生活情趣的一面。在照片中,夏洛特蹲下身子在一片杂草丛生的地里找到了这朵小花。而发布这张照片对于凯特来说也非常有特殊意义。
图片
人们从照片中看到了小公主夏洛特可爱的一面。也同样,凯特用这张图来佐证自己的一个观点。对于凯特来说,有足够多的时间陪孩子一起去亲近自然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图片
凯特王妃在谈到育儿的时候也经常会拿自己来举例子。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凯特本人就非常喜欢户外活动。对此,凯特表示,多多参与户外活动真的很重要。“你生活的环境很重要。小时候我经常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一起出去玩。一个舒适的家一个安逸的环境这很重要。”
图片
凯特在采访中谈到了很多自己的育儿经。第一次生孩子、走出医院的感觉、把三个孩子丢在家里去工作时的愧疚,在节目中凯特都和大家一起分享。而在谈到户外活动时凯特聊得特别激动兴奋。
图片
凯特在节目中说,“我拍到了那张夏洛特闻风信子的照片。这对于我来说很特别。我很喜欢这张照片。你知道我很喜欢户外活动,而同时我也希望有更多的时光让家人投入到大自然中。那张照片很自然。你知道我没多少这样的时间,但是能捕捉下来,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