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大战45分钟两大争议,马奎尔踹人逃红,曼联逃点球让兰帕德暴怒

在切尔西主场对阵曼联一战,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在上半场做出了两次争议判罚,而且这两次判罚都对曼联有利。看到威廉禁区内倒地,但却被主裁判判罚黄牌之后,蓝军主帅兰帕德异常愤怒。

上半场的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21分钟,边线争抢时,马奎尔被奥多伊撞翻,倒地之后,马奎尔顺势抬脚,左脚蹬在了奥多伊的裆部。马奎尔的这一动作,就在切尔西的替补席面前,这让蓝军球员们集体起身抗议。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没有任何表示,之后,视频助理裁判卡瓦纳同样认为这不是一次足以吃到红牌的动作。不过,这次判罚迅速引发了争议。

《天空体育》分析,“竟然没有出示红牌?慢镜头显示让事情看起来很糟糕,只看图的话就更糟了。”BBC认为,“他的这个动作够脏的。VAR说这不是红牌,但他的确踢到了对手的要害。”

传奇射手萨顿分析,“我认为马奎尔的这个动作会成为重要话题,他到底该不该染红?他是不是需要把自己的脚抬起来?但他的确踢到了巴楚亚伊。”

而在第35分钟,试图突破的威廉在与费尔南德斯接触后倒在禁区内,主裁判不仅没有判罚点球,而且黄牌警告了巴西边锋。这次判罚的争议在于两点:首先是费尔南德斯是否存在犯规,其次则是这次接触是否在禁区内。

慢镜头显示,费尔南德斯的确做出了上抢动作,但动作力量并不大。其次,曼联中场在做出动作时明显是在禁区外。萨顿分析,“一次重要的决定,两人的确有接触,但费尔南德斯的动作是否会导致威廉倒地呢?我不这么认为,威廉该做的更好。”

然而,认定威廉假摔也并不合适。传奇后卫加里-内维尔指出,“我认为这次犯规是在禁区外,但看起来这的确是一次犯规。威廉因为假摔而得到黄牌让我非常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