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龙骂算个屁的李景亮霸气回应:一龙或一虫,等赛完我再收拾你

2月17日晚,被“武僧”一龙酒后直播中,骂成“没有脑子,算个屁”的中国UFC第一人的李景亮,也很快在朋友圈聊天中霸气回应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现在先不管他;我现在抓紧时间备战,等我们比赛完再收拾他,给我等着!我会好好备战的,他不会影响到我,任何事情、一切,都不会影响到我的——一龙也好,大家叫他一虫也好,他就是最好的,好吧?”

原来,在酒后直播中,一龙首次罕见地骂起了质疑者和李景亮:

一龙称:“别在网上瞎逼逼;叫我一虫的人,我们现实里碰一碰!我一个人打你们20个!李景亮是个屁啊!他很傻,没脑子,他被媒体给套进去了;李景亮你怼老外,可连自己人都怼;自己的赛事都怼,没有这些,哪有你的今天!”

“你李景亮去国外,参加了一场狗屁的比赛,就认为国外的狗屁香,国外的饭比中国的饭香,你是个狗屁!我们要对自己的文化坚信不移,即便有那么一两个的坏人,也是寥寥无几……”

那么,一向不大公开骂人的一龙,这次为何畅所欲言了呢?——显然,这跟一龙如今窝在家里,一边喝着酒一边直播有关:明显是喝大了,脑子被酒精所控制。

但是,一龙如此痛恨李景亮,主要还是跟李景亮曾嘲讽过武僧更有关联。

原来,曾经有媒体采访李景亮时,被问到对中国搏击赛事及选手的看法时,李景亮显然对中国搏击市场乱象看得透彻,并表示了不满和不屑一顾。

李景亮称:我不愿参加国内的比赛,虽然给的钱更多,但我愿意参加更有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UFC的比赛。

而当问到如果对阵一龙会如何时,李景亮则说了有点过火的话,大致意思是:“一龙就是那么差,我分分钟可以干倒他”——这话确实会伤害到“武僧”一龙的小心灵。

但是,也不得不说,从真正实力上看,无论是打站立或是打MMA,一龙显然很难跟李景亮的综合实力相比——如今的李景亮,显然是中国的UFC第一人,他已居于本级别UFC世界排名前15的实力了。

而一龙,曾有业余的武林名人公开宣称:一龙不过是业余中的高手而已!

确实,一龙是中国名气大于实力的一位自由搏击选手,他不过是沾了中国搏击市场开创之初的包装、炒作之功——虽然一龙的抗击打能力不错,但他没有系统的搏击训练,攻防体系不平衡,动作显得很僵硬,“打小怪”还行,一旦遇到了播求、西提猜、杀玉狼等名将时,显然就看出其真实水平了。

虽然李景亮嘲讽一龙的话,确实有些狠了和过了,但或许,这正是搏击圈中的一种常见现象——故意互怼。这也是一种包装、宣传和炒作的方式,一龙本人对此也不是不知,同样也很擅长。

那么,这次一龙既然酒后吐真言,骂李景亮“算个屁”,且李景亮也霸气回应要“收拾一龙”——则就像一龙说的“不要在网上瞎逼逼”了,好吧?是个真正的男人、搏击人,二人就真正上擂台,干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