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怀抱鲜花现身月子中心,看望章子怡和儿子,醒宝穿扮淑女可爱

章子怡在今年的1月1日生下了儿子,实现了儿女双全,家庭事业两不误,堪称是人生大满贯。除了章子怡之外,最开心的当然是汪峰了,终于在连生两个女儿之后,摆脱了岳父命,有了个儿子。章子怡产后一直在坐月子当中度过,汪峰则处理大大小小的事务,忙里忙外的不停奔波,但同时也快乐着!

章子怡是在美国生产的,但是后来有媒体却在国内的月子中心拍到了她,可见她很早便回国休养。汪峰被多次拍到出入于月子中心,这不近日,汪峰又被拍到了来到月子中心看望老婆孩子。

这谈天,汪峰从车上下来,依然是一身低调的黑色装扮,沉稳内敛,符合他这个年龄的气质。

然后司机和车内的另外一名女性也下了车,汪峰从车里拿出礼品,一个个传递过去。

而汪峰自己则是抱着两束超大的鲜花,风风火火地进了门。看望自己的老婆章子怡,还这么有仪式感?而且还带了两束鲜花,莫非是有朋友一起坐月子?还是说给我们的弟弟准备的?大把年纪了还这么会玩浪漫,难怪章子怡这么爱汪峰!

探望的过程中,汪峰从室内走了出来,一边抽烟一边打电话,没想到烟瘾还挺大的,估计和章子怡一起备孕二胎期间戒烟,没少受罪吧,不过相比于女人生产的痛苦,暂时戒烟也就算不了什么了。如今儿子已经出生,汪峰又开始抽上了。

汪峰挂掉电话之后,和门口的小伙伴聊了几句,直到抽完烟,才又回到了月子中心里去。看来打电话不是重点,重点是出来可以吸口烟啊!

汪峰探望完之后再次出来,与司机朋友说了几句话,便坐车离开,赶往下一站了。有事业的男人总是停不下脚步地忙碌着,同时还能兼顾家庭,也是相当有责任心了!

汪峰走得很早,但是醒宝却一直陪在妈妈的身边,直到晚上才离开。

没有妈妈陪伴在身边的醒宝,打扮却是一如既往的干净清爽而且很时尚,披散着柔顺的长发,完全就是个小淑女的形象,越来越漂亮!成为姐姐之后的醒宝,瞬间气质都不一样了,章子怡在醒宝生日那天曾透露表示,弟弟是她最想要的礼物!

从今往后就是幸福的一家五口了,希望章子怡好好休养,期待热闹温馨的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