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损失降到最低!市中区126 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图片
当前,市中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工作重心已经由疫情防控向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转变。
截止到2020年 2月16日24:00时全区已有126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实际到岗职工人数7937人。其中工业企业复工21户,农业企业复工15户,商贸服务业复工63户,交通运输企业复工22户,住建、房地产企业复工5户。全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复工106户,全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1 项。
【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
图片
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防疫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有序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就业稳岗以及降低疫情带来影响。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一企一策,稳步加快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图片
及时召开“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分行业、分企业,制定有针对性的引导复工复产措施。有序做好“产业项目提升年”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六稳”工作,探索项目网上审批备案,力争在建、续建重点项目本月底全部实现复工。
【全面协调,统筹配合,切实把复工复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图片
精准落实《大力引导帮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0条措施》《市中区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等政策,既不盲目督促企业复工,又严防“一复了之”,切实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督促、指导、帮扶力度。坚决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把损失降到最低。
图片
图片
来源:微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