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送大礼扎心湖人!两大悍将驰援双MVP冲冠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周末结束后,联盟又掀起引援争夺战。杰夫·格林和德马雷·卡罗尔一起加盟双MVP所在的球队。湖人在锋线也存在漏洞,对于他们来说,想要补强锋线变得更加困难了。

杰夫·格林此前已经被爵士裁掉很久,曾经与湖人传出过绯闻,但是湖人并没有行动起来。格林曾经与詹姆斯在骑士当过队友,是詹皇身边的好帮手。本赛季格林为爵士打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和2.7个篮板。

卡罗尔本赛季效力马刺,但是并没有得到重用,成为球队边缘球员,只打了15场比赛,场均得到2.2分2.1篮板。卡罗尔上赛季在篮网场均得到11.1分和5.2篮板,他是一位3D型锋线战将。

双MVP一下子得到了两位锋线悍将辅佐,球队的阵容深度大大提升了。马刺相当于送大礼了。

马刺这几年的操作很失败,去年夏天给了卡罗尔3年2100万美元合同,结果根本是没用上人家。还和德章泰·穆雷提前续约4年6400万美元,但是穆雷本赛季并未打出预期的表现,场均只得到10.4分5.8篮板4.0助攻。马刺前几年给加索尔和米尔斯大合同也是溢价合同。

双MVP的球队铁心要打五小阵容,虽然球队还有两位中锋,但是这两位基本上淡出轮换阵容,球队使用Tucker打首发中锋。杰夫·格林加盟之后也有可能需要在一定时间里顶到中锋位置。

湖人又少了两个引援目标。湖人锋线人手储备不够,缺少能防住顶级锋线球员的悍将,面对小卡、字母哥等人时,湖人锋线吃亏。湖人虽然是夺冠热门球队,但是众多被买断合同的球员纷纷无视湖人,投奔各自心仪球队。湖人现在一无所获,而联盟其他争冠劲旅大都补强了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