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市场减少一大鱼 红雀3年4500万续约左截锋汉弗莱斯

当地时间2月17日晚上,亚利桑那红雀与左截锋D.J.汉弗莱斯(D.J. Humphries)签下一份价值三年4500万美元的肥约,这笔交易其中包含2900万美元的合同保障金。汉弗莱斯跟红雀续约对于即将开启的自由市场来说是一种损失,因为他被认为是今年三月份自由市场上最好的左截锋之一。现在,红雀解决了自己进攻锋线左侧的保护问题,而那些需要升级进攻锋线的球队不得不寻找其他替代者。
图片
2015年选秀大会,红雀在首轮第24顺位选中了佛罗里达大学的汉弗莱斯。自此之后,汉弗莱斯参加了80场常规赛,首发43场。他即将结束新秀合同的第五个赛季,也是最后一个赛季。汉弗莱斯在整个新秀赛季没有打过一场比赛,而且整个职业生涯看起来都在跟伤病做斗争,直到上个赛季才打满全部16场比赛,表现出不俗的潜力。除此之外,他只在2016赛季出战场次达到两位数,
红雀在主教练克里夫-金斯伯里新官上任的第一年,取得5胜10负1平的战绩。他们在赛季最后三场比赛战胜了克利夫兰布朗和西雅图海鹰,还给洛杉矶公羊制造了威胁。赛季结束后,四分卫凯勒-穆雷(Kyler Murray)当选NFL年度最佳进攻新秀,因此,红雀正在不留余力的为穆雷补强进攻配置。
图片
留住26岁的汉弗莱斯是帮助穆雷成长的重要部分,他跟中锋A.Q.希普利(A.Q. Shipley)是现在红雀最稳定的进攻锋线球员。剩下几名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人里,包括进攻锋线球员马库斯-吉尔伯特(Marcus Gilbert)和跑卫肯扬-德雷克(Kenyan Drake)都是红雀想要留下的目标,其中德雷克是去年交易截止日之前与迈阿密海豚交易获得。根据Spotrac数据显示,续约汉弗莱斯之前,红雀的工资帽约为5150万美元,排名全NFL第15。
图片
这个休赛期自由市场,进攻截锋的竞争十分激烈,据CBS体育统计,联盟32支球队里有25支对左截锋有主要或次要需求。随着汉弗莱斯续约,现在自由市场还有绿湾包装工的布莱恩-布拉加(Bryan Bulaga)、田纳西泰坦的杰克-康科林(Jack Conklin)等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实力截锋。如果球队无法通过自由市场补强锋线,那么只能寄希望于选秀大会,好消息是是今年选秀大会还是有不少锋线球员参选。
红雀已经押下赌注,他们认为汉弗莱斯更符合球队的未来发展规划。
(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