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湖人可以死心了!字母哥经纪人:扬尼斯信仰忠诚,未来会留在雄鹿!

图片
北京时间2月18日,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于昨天落幕。截止到今天为止,本赛季N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3个半月的时间。如果说哪支球队的发挥最为出色,那么毫无疑问是雄鹿队。雄鹿队目前以46胜8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1位,领先东部第2的雄鹿队多达6.5个胜场,领先西部头名湖人队4.5个胜场。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的表现更是出色,场均砍下30分13.5篮板5.8助攻1.1抢断1.1封盖,他有非常大的几率再度当选MVP!
图片
作为上届MVP,当今NBA最具统治力球星之一,字母哥自然是众多球队渴望得到的球员。根据现有合同,字母哥和雄鹿队的合同将于2021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必将遭到很多球队的哄抢。考虑到密尔沃基的市场并不具备洛杉矶,奥克兰,纽约等城市的先天优势。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并不看好字母哥将来能够一直为雄鹿队效力。针对这一说法,字母哥的经纪人于近期给予了回应。
图片
字母哥的经纪人Saratsis这样说道:“扬尼斯是一名信仰忠诚的人,他相信那些从一开始就陪伴着他的人们。在我看来,他觉得他自己和这座城市十分亲近,因为他们真的在帮助他更好的成长。我甚至认为扬尼斯可以很轻松的说出:‘黑,我想要在密尔沃基度过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是的,也许会有一些其他因素导致他说出‘我需要改变’。但就我目前观察来看,对扬尼斯来说,留在这里是他最想要的选择。”
图片
字母哥于2013年进入NBA,迄今为止已经为雄鹿队效力7个赛季。这座城市帮助他一步步成为全明星球员以及MVP!有了经纪人的这番话,相信对字母哥垂涎三尺的勇士队,湖人队等球队都可以打退堂鼓了。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队总经理霍斯特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开始筹备续约字母哥的事情了,他表示,球队愿意不惜一切代价留住字母哥,甚至愿意为字母哥送上5年2.47亿美金的超级顶薪。如果成真的话,这也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大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