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尚未复出已是湖人“弃子”?名记:他三分投得像克莱

图片
近日湖人主帅沃格尔称考辛斯可能在季后赛前复出,但在知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Chris Broussard)看来,湖人不需要考辛斯,考辛斯的场均三分出手数都接近克莱-汤普森了。
图片
近日,布罗萨德做客《First Things First》节目,提到考辛斯可能在季后赛前复出,他先是将考辛斯称赞了一番:“我知道沃格尔教练的工作做得很出色,他的确也会给你真实的答案。德马库斯的确很棒,是4届全明星,2017-2018年效力鹈鹕时赛季场均还能得25分,是证明过自己的全明星球员。”
图片
但布罗萨德也兜头给湖人球迷一盆冷水。“然而,湖人并不需要德马库斯,根本不需要。对手球队巴不得湖人将德马库斯放上场,因为他会是他们可利用的一个点”,布罗萨德说,“德马库斯是所谓的空间型五号位,很喜欢扔三分。但在效力鹈鹕时,他场均出手三分6次,都快接近克莱了(生涯场均三分出手7次),有时候就是在浪投。”
布罗萨德所言不虚。湖人的问题不在内线,而是替补控卫乏人、侧翼防守端身高不足,以及三分不稳定,考辛斯对此都是鞭长莫及的,甚至他的浪投和防守不力还会添乱。在考辛斯复出后如何使用他,对湖人而言可能并非“幸福的烦恼”。(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