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晴手游OP:画风不对啊,和真与阿库娅这么卡哇伊?

事无大小,用不同角度看待,就能吐槽一番。
众所周知“一时崩坏一时爽,一直崩坏一直爽”,这句话无论对于制作组还是作为观众的我们来说都是适用,前提是那部作品是偏向于搞笑沙雕类型的,如果是王道热血类型的作品,制作组把它制作成七大罪第三季那个样子,恐怕没多少观众及粉丝买账——严肃与感动都渲染不起来。所以,当妹非妹成为一种大家追捧的崩坏潮流时,一些制作精良的番剧却经常受冷,是一种不那么正常的现象与发展。
图片
其中,《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属于小编前面提到的前者类型,开播即走向崩坏,续作继续延续,换了JC制作组制作剧场版已经是根深蒂固,也就是说并不是企划方不想把动画画风还原成小说画风,而是大家都喜欢看并且在网络传播,如果把画风换掉的话,岂不是造成不良影响?所以,素晴动画系列不做成崩坏特色就会让人不习惯,当然,小说党可能不太愿意接受,毕竟小说插图里的角色都很美很卡哇伊,动画就变成一言难尽?
庆幸的是除了动画,无论漫画还是手游,都是走传统路线,没有跟随动画走崩坏特色,所以,这部作品就成了非常特殊的存在——动画喜欢崩坏,而且已经是改不掉的“传统”在延续。
图片
而在近日,官方手游公布了手游OP画面,由于该手游专属日服,我们基本上比较难接触到,具体玩法与操作就不用多谈,主要是吐槽这个手游OP是以动画形式展示,而不是游戏CG等其他形式,但问题来了,这是延续TV动画画风还是另辟蹊径?当你看完这个OP后,估计大家除了认不出这么卡哇伊的阿库娅外,甚至会喜欢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和真,整体画风偏向卡哇伊,一看还以为男主变女主了,OP最后的阿库娅还特写“抖”了一下。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这种画风的素晴,反正许多网友在官推底下集体吐槽,并发出TV动画里阿库娅与和真的图——简直是天翻地覆的改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