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近五米,发动机可闭缸,这款车再造中级车价值典范

近来,帕萨特因为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撞断了A柱,导致很多潜在消费者不敢买了,那么同价位、同级别中,有没有气场不输给帕萨特的车型呢?在我看来别克君越就是一个。
目前国内在售的君越为第三代车型,上市于2016年,在2019年时进行过一次较大的改款。新车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的尺寸得到进一步提升,提升了视觉宽度,使该车更显高级。
图片
君越还拥有同级别车型当中最大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26mm,快和D级车相当了。车尾设计简洁大气,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图片
内饰方面,君越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中控台用到了大量的皮革材质,还使用了木纹饰板,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入门款车型便配备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皮座椅、主驾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非常的丰富。此外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不差,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以及后驻车雷达。
图片
动力方面,君越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该发动机带有先进的智能闭缸技术,可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运转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非常不错。
图片
价格方面,君越的现金优惠普遍在3.5万元左右,入门款优惠完的价格不到20万元,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