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23年最差战绩!全明星赛只与他们无关

图片
帝哥经常说的一句话是:在竞技体育的舞台上,没有永远的强者。
而在NBA,如果要选一支常青树球队的话,那必须是圣安东尼奥马刺。
流水的NBA,铁打的马刺 。
但是,这个体育联盟里的神话,也许在本赛季就要被打破了。
从97-98赛季开始,圣安东尼奥人从未缺席季后赛。在那个赛季之前,他们得到了20年建队基石:蒂姆-邓肯。
图片
而现在,西装革履的石佛,却要眼睁睁看着球队走进23年以来的最低谷。
赛季至今,23-31负,西部第十。想要继续打进季后赛,谈何容易?
马刺距离灰熊,还有5个胜场差(28胜26负),在常规赛还剩不到30场,想要反超,难度可想而知。
同时,除了灰熊以外,开拓者也是“虎视眈眈”,锡安带领的鹈鹕,近期也比马刺强势。
除非有奇迹发生,否则马刺将在21世纪首次缺席季后赛......
图片
对于一支球队而言,缺席一年季后赛可能不算什么。
马刺更扎心的是,看不到未来。
在刚刚结束的NBA全明星赛,马刺是唯一一支一个球员都没有参加的NBA球队。
这属实是让人万万没想到......
先说正赛,打出职业生涯最高效率的德罗赞,因为数据和球队战绩,落选了。
图片
阿尔德里奇,前全明星内线,本赛季帝哥只对他的三分球能力表示叹服。(三分命中率40.7%,命中了59记三分。)
阿德,也已经34岁了。
这是马刺最有希望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但是,并没有。
图片
而这支球队,是具有明星传统的,从罗宾逊到邓肯,再到吉诺比利、帕克、莱昂纳德。
那都是以前了......
要说无人入选正赛,那新秀赛也行啊!
但是,马刺也没有。
连之前一直备受诟病的黄蜂队,都有三少:布里奇斯、格拉汉姆、PJ-华盛顿。
布里奇斯还荣获了新秀赛MVP......
能有球员参加新秀赛,这说明了这支球队,可能目前战绩拉稀,但至少有点盼头啊......
但谈到潜力新星,真想不到马刺有谁。
这就是这支老牌劲旅目前尴尬的地方,要战绩没战绩,要未来没未来。
同时,作为球迷咱心里都清楚,如果马刺继续以双德为核心,上限其实非常有限。
德罗赞在今年夏天可以成为自由球员,既然球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没把他送走,球队战绩也不行,说不准今夏直接出走,马刺啥也捞不着。
而阿德的合同明年到期,届时,他已经35岁了。
图片
再看看马刺队的阵容,真能打上球的年轻球员,只有这几人:福布斯、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朗尼-沃克。
虽然球迷圈里一直在称赞波波维奇点石成金的能力。
但至少现在来看,这几人的成长远远没有达到预期,也没看出来谁有未来建队核心的能力。
图片
马刺未来该怎么办?
这支球队对于球星的吸引力非常有限,想要有所作为,只能靠自己人。
所以,帝哥能想到的只有:GDP组合重出江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