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逛街被偶遇,与女粉街边畅聊8分钟,全程实力宠粉!

近日,有网友在哥伦比亚偶遇到了宋仲基,根据描述,过程很是有趣。

他们是在哥伦比亚的某周末集市上偶遇到了宋仲基。当时他们看到一群韩国人在集市通过,非常惊讶的看到了那张熟悉的面孔,他们在心里迟疑这是宋仲基吗?随后众人犹豫了一下,还是上前问了问。粉丝怯怯的问道,你是宋仲基吗?你长得很像他。

宋仲基并没有立即回答, 而是开玩笑道,我吗?是吗?为什么呢?粉丝解释道,我朋友是你的铁粉。宋仲基一脸傲娇的表示:是的,我是宋仲基。

根据曝出的图片,当时宋仲基头戴黑色棒球帽以及黑超,手里还拿着正在饮用的奶茶,双嘴紧闭一脸酷意的和粉丝合影。

根据粉丝的描述,他们与宋仲基竟然聊了八分钟,可见很是亲民了,很在乎粉丝的感受了。哪怕就是普通人在路上遇到熟人,也仅仅三言两语的打招呼便就分别了。据悉,最后与粉丝告别的时候还是握手告别,之后送宋仲基和他的伙伴们休闲地享受着周末时光。

现在宋仲基已经签约HISTORY D&C公司,根据上月初经纪公司曝出的工作计划显示,宋仲基将会拍摄韩国首部宇宙科幻大片《胜利号》以及描写90年代哥伦比亚移民者故事的《波哥大》。按照这次在哥伦比亚偶遇宋仲基的信息来看,定是在拍摄《波哥大》了。

宋仲基在与原经纪公司合同到期后便立即换了新的经纪公司,据悉在《太阳的后裔》之后,他再也没有拍出什么惊世骇俗的作品出来,或许是想换一家公司试一试运气吧。

此外前妻宋慧乔也在合同到期后,签约了王家卫的公司,失败的婚姻过后二人迅速展开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