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全明星球员TOP10!詹科前二,球迷:第一打破不了

北京时间2月18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落下帷幕,有惊喜也有遗憾!本次芝加哥全明星多细节缅怀致敬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而美媒盘点统计了NBA历史上十大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
图片
第一位:科比·布莱恩特,科比首次参加NBA全明星赛时19岁153天,而他首次当选全明星时所在球队为洛杉矶湖人。1998年的纽约全明星赛,19岁的科比首次参赛就以首发身份登场,那时他还是湖人队的替补,而那场比赛他得到18分6篮板并同偶像乔丹同场竞技。
第二位:勒布朗·詹姆斯,首次参加NBA全明星时20岁52天,首次当选全明星时所在球队为克利夫兰骑士。
图片
第三位:魔术师·约翰逊,首次参加NBA全明星时20岁178天,所在球队为洛杉矶湖人。
第四位:凯文·加内特,首次参加NBA全明星时20岁271天,所在球队为明尼苏达森林狼。
第五位:伊塞亚·托马斯,首次参加NBA全明星时20岁276天,所在球队为底特律活塞。
图片
第六位:凯里·欧文,首次参加NBA全明星时20岁336天,所在球队为克利夫兰骑士。
第七位:安东尼·戴维斯,首次参加NBA全明星时20岁342天,所在球队为新奥尔良鹈鹕。
第八位:沙奎尔·奥尼尔,首次参加NBA全明星时20岁352天,所在球队为奥兰多魔术。
图片
第九位:卢卡·东契奇,首次参加NBA全明星时20岁354天,所在球队为达拉斯独行侠。
第十位:德怀特·霍华德,首次参加NBA全明星时21岁72天,所在球队为奥兰多魔术。
图片
而这其中最难打破的或许就是科比19岁153天参加NBA全明星赛,而且还是以首发身份登场!如球迷所言:“第一打破不了。”2006年新秀是NBA高中生们最后一年参选,NBA参考了2001年到2006年选秀和联盟赛事的情况,于2007年开始规定参加选秀球员必须要年满19岁,而这意味着高中生毕业后选择在大学磨练一年或者要参加海外联赛一年才能进入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