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赞!国际篮联这样评价中国女篮 她们有望在奥运会走的更远

近期FIBA文章分析了即将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比赛,他们认为这可能是奥运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届。另外该文点赞了对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的看法,就是由于采取了新的赛制,所以过程非常精彩。很多球队展现了实力,甚至可以认为有10支球队有进入决赛的实力,而美国队将面对其他九支球队的冲击,随后就针对这九支球队做了简单的分析评价,小编挑出了几支大家比较熟悉的球队。
首先是澳大利亚女篮,这支球队因为拥有丽兹·坎贝奇,所以她们的前景一切皆有可能。虽然这位球员在性格上有缺陷,但确实有实力。另外该队的教练桑迪·布朗德洛,她之前已经带队获得了世界杯的亚军,已经证明了自己。此外还有一位不错的球员就是贝克·艾伦,她的实力被低估了。因此这支球队会在奥运会比赛中走的很远。
图片
日本女篮这次是东道主,所以她们在场下肯定会被大肆宣传。队伍中有渡嘉敷这样的领袖级球员,因此她们有能力拿到更好的成绩,另外她们真的想拿到一块奖牌。主教练汤姆·霍法斯这几年带队非常不错,这支球队在重压下没有放弃,另外她们在后场球员和射手的储备上很深厚。
图片
西班牙女篮这次在贝尔格莱德赛区体会到了一名球员的重要性,她就是缺席的阿斯顿·恩多尔。特别是当这支球队输给中国女篮时,人们就会意识到阿斯顿·恩多尔的作用,显然这支球队需要她这个内线得分手,同时能和劳拉·尼克尔斯、劳拉·吉尔打出配合。
图片
中国女篮这次奥运会资格赛遇到了场外的困难,此刻祖国也正在遭受困扰,但她们团结一心,以出色的成绩晋级奥运会,这是非常振奋人心的。她们击败了西班牙队,在贝尔格莱德赛区取得全胜的战绩,这样的成绩非常出色。虽然日本女篮曾经几次战胜过她们,此外澳大利亚女篮也空降亚洲,但中国女篮的年轻球员正在崛起,比如韩旭和李月汝、李梦等人。这支球队非常年轻,让人感觉她们有黑马的潜力,她们有望在奥运会走的更远。
图片
此外还有比利时、尼日利亚、法国、加拿大、塞尔维亚等球队,这9支球队都有可能挑战美国女篮。
而中国女篮被国际篮联称之为黑马,可见她们的实力已经得到认可。此前在奥运会资格赛的比赛中,这支球队所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都让球迷们眼前一亮。这也让她们得到了更多的期待,至于能否在奥运会拿到一枚奖牌,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