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十万刀!字母哥全明星赛后以个人名义为小朋友捐款

在昨天的全明星赛上,坐在场下分别身穿红蓝两种颜色的小朋友助威团令人印象深刻。根据赛制规则,单节哪支球队获胜,支持哪一支球队的小朋友就会获得10万美元的慈善奖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或是增加课外辅导项目。
在第二节比赛中,字母哥9投7中砍下14分,帮助球队以50-31拿下胜利。成功帮助自己这一方的小朋友们获得10万美元。
图片
虽然后来他们遗憾落败,没能再次为孩子们赢取奖金,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字母哥在个人媒体上宣布将以个人名义再捐出10万美元,支持孩子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
图片
他说:你们昨天在场边的加油助威对我们的战斗精神产生了鼓舞和支持,能够为你们出战我感到十分荣幸,感谢!
近期字母哥也刚刚喜得爱子,初为人父的他爱心爆棚,不知道他看到场边可爱的孩子们,是否会想到自己降生不久的孩子呢?
字母哥平时在场上霸气十足,总是用雷霆万钧的扣篮碾压对手。但是到了场下他马上就会化身成为暖心大哥哥。试问这样的MVP有谁不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