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网红在地铁大喊自己感染肺炎,目前已被警方拘留30天

随着疫情的扩展,越来越多的国家都被检测出有着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者,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注意防范。不过在如此严肃的关头,俄罗斯的一名网红却借助肺炎来开玩笑,甚至扰乱了公共秩序。

这名俄罗斯网红是扎博罗夫,最初扎博罗夫和一名同伴一起戴着口罩在地铁车厢内行走,当时扎博罗夫突然昏了过去。倒在了地上,这时候旁边的其他乘客还想上前帮忙搀扶,但是扎博罗夫却挣脱开来,乱甩双手,随后其同伴更是高呼冠状病毒,并且让其他乘客赶快出去。而扎博罗夫也十分配合的假装发抖,抽搐,咳嗽等。其他乘客们等到地铁一停,就连忙冲了出去。

被查到并没有患病以后,扎博罗夫就被警方逮捕,在警方的追问下,他承认,这是自己设计的一出恶作剧,这样做是为了测试民众对这新型肺炎的反应。目前,警方已经将他与同伴都以触犯流氓骚乱罪逮捕了。法院目前已经下令将他拘留三十天。不过此罪的最高判刑高达五年,最终刑责还将由法院判定。

目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数还在上升,在这样严重的传染病面前,没有国籍的区分,很多热心人士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而作为公众人物,无论是明星还是小有名气的网红,都在尽着自己的力量。从加拿大明星贾斯丁比伯,到韩国明星金在中,他们都在声援中国。很多明星也借用自己的号召力呼吁更多人采取少出门,戴口罩等措施。可是扎博罗夫却为了一点关注度而设计一出恶作剧。这样的行为让人不耻。

早前,美国某网红也在飞机上假称自己患上了肺炎,让一飞机的人都不得不返程,而他这样的做法也只是为了获取更多的关注度。这样的行为最后也得到了法律的制裁。在因为疫情如此人心惶惶的情境下,这些网红却故意制作恐慌,现在在监狱里的他们,也能够冷静下来好好反思自己的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