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身高成谜:鞠婧祎被嘲比例感人,可她却因为太高而烦恼

身高对于一个女艺人来说非常重要,会影响一个女艺人戏路、影视资源、时尚资源等方方面面,很多女艺人为了自身形象,官方身高总是“偏高”。
图片
有“四千年美女”之称的鞠婧祎属于娇小型身材,非常可爱灵动,官方公布她的身高是159cm,但是最近她的身高问题再一次被大家热议,在鞠婧祎参加某古装剧拍摄的路透图中,脚踩至少15公分以上的增高鞋,看起来非常笨重。
图片
鞠婧祎之前参加综艺节目,测量压腿的高度,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身高,网友精算预估觉得她的实际身高可能只有150cm左右。
图片
这不是鞠婧祎第一次被扒出来身高问题,早年她参加选秀节目时,自称自己身高162cm,后来官方公布是159cm。而鞠婧祎之前在SNH-48组合中,和队友一起参加某节目录制,同框照片中的鞠婧祎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娇小,有网友认为:“简直被同框队友吊打。”
图片
图片
鞠婧祎之前的街拍路透图也多次被网友质疑过身材比例问题。
图片
图片
在参加“尖叫之夜”活动的时候,路拍镜头下的鞠婧祎,可能因为角度的问题,整个人的比例看着确实有些别扭。
图片
这次的春晚,鞠婧祎搭档谢娜、肖战、杨迪、刘维等人,出演小品《喜欢你喜欢我》,这个节目在开播前就备受期待,热度也一直是居高不下。而在春晚开播前的直播图中,鞠婧祎由于身高的原因在主演中不太出众,还有人认为鞠婧祎和肖战同框身高差距太大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且小品播出后,也有网友认为由于鞠婧祎身高不出彩,整体气质输给谢娜,不适合合照。
图片
图片
除了看起来实际身高明显低于官方数据的女艺人外,还有一些实际身高一般,但是看起来很高的艺人。景甜官方身高167cm,但是这次也被网友扒出来。很多人认为景甜的实际身高可能只有162cm左右,但是景甜的气质看着非常好,整个人的比例很协调。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天爱官方身高165cm,被路人发现她实际可能只有163cm左右,但是张天爱的身材比例非常棒,她长期健身也很自律,对自己要求很高,之前还有网友发起投票,大部分投票者都认为张天爱长了一张“看起来很高的脸”。
图片
图片
在之前的机场路透图中,张天爱整个人状态看起来很好,网友认为张天爱的身材比例很棒,长期的健身使她非常出彩,好身材让路人很羡慕。
图片
图片
大部分女艺人都希望“增加”自己的身高来为自己加分,而关晓彤却正好相反。关晓彤的官方身高是172cm,但那时候的她还在上大学,现在的关晓彤又长高了。
图片
最近,关晓彤和郭冬临、许魏洲等共同出演小品,许魏洲185cm,郭冬临182cm,关晓彤172cm,但是三人同框照片中,关晓彤基本和郭冬临持平,网友惊呼关晓彤的身高太高了:“关晓彤肯定不止172cm,她肯定少报了,现在长高到至少175cm。”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晓彤的身高如果作为模特来说确实很优秀,她本人很瘦,气质也很好,但是作为演员,这反而有点限制了她的戏路。前段时间,关晓彤搭档侯明昊拍摄古装爱情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开机,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有很多书粉,官宣后也引起了热议。
图片
但是有观众对侯明昊作为男主很不满,主要是因为侯明昊的身高问题。侯明昊的官方身高是179cm,但实际高度可能没有达到。粉丝质疑:“关晓彤本人身材就比较高,还找了个比她低的男主演戏,真的不知道经纪人是怎么想的,拍出来的效果只会显得她虎背熊腰、身宽体胖!”
图片
毕竟之前就有男友鹿晗做对比,看着就非常不协调。
图片
其实不论身高的高低与否,这都是后天无法改变的“硬件条件”,作为艺人要学会扬长避短,把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化“不利”为“有利”,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