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再怼欧文,这次彻底杠上了;未来是你的,是邓肯说的垃圾话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今日NBA球员工会官方宣布,前任球员工会副主席保罗-加索尔三年任期已满。经投票,篮网球星欧文被选为新任球员工会副主席,任期三年。

欧文:从明天开始,地球就是平的,谁赞成,谁反对?

欧文:在我的带领下。唉唉唉,都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

欧文当选工会副主席,评论员帕金斯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帕金斯表示:“谁?谁被选上了?我真高兴自己已经退出联盟了,这简直就是瞎子给瞎子带路。”

退役前唯唯诺诺,退役后重拳出击——冠军中锋帕金斯

加内特参加了马特-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主持的All the Smoke播客,在博客中,加内特讲述了邓肯是如何在比赛中对他讲垃圾话的。

加内特表示:“人们几乎很难看到邓肯说话。他从来不用完整的句子说话,只是用短语表达,比如防住你了、你就差一点、不错的尝试之类的,没有骂人的脏字。”

“你对着他说垃圾话,却无法影响到他,这真的把我们气坏了。”

仔细想想,“未来是你的”可能也是邓肯的垃圾话,意思就是现在还是老子的。

特雷-杨谈到第四节没有上场:“这当然对我有些艰难,我想要上场,去防住他们,命中三分终结比赛,但这些没有发生,但我依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最后时刻,双方都在找哈登和沃克的错位打,小杨同学比这两位身板还要小一圈,最后时刻你真的打不了。

全明星后,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已经回到波士顿,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现在该去关心真正重要的事情了,那就是季后赛。

黄蜂时期的沃克:全明星已过,是时候开始关心夏天去哪玩了。

今天,NBA名人堂马基斯-约翰逊上传了一段自己完成扣篮的视频。视频中,64岁的约翰逊身穿科比-布莱恩特的湖人8号球衣,助跑后完成单手灌篮。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还开了个小玩笑,他说道:“阿龙-戈登飞跃了塔科-法尔(Tacko),今天我要飞跃两个Taco。”

随后,约翰逊的家人在地上放了两个墨西哥煎玉米卷,约翰逊成功飞跃两个“Taco”。

詹姆斯看了视频前半段面带微笑,当他看到taco被放在地上,马上痛心疾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