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Apple Watch销量超过整个瑞士手表行业

图片
图片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作者 | Chloe, Eric, Jasper, Kara
责编 | Lu
美编 | WW, Lu
热议话题
19年Apple Watch销量超过了整个瑞士手表行业
咨询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研究显示,苹果手表在全球的销量为3100万台,而所有瑞士手表的总销量为2100万台。对于这是否意味着瑞士钟表业将陷入困境,分析师们意见不一。有人指出,瑞士机械表带来的收入仍高于Apple Watch。Creative Strategies的科技分析师表示,人们在更大程度上接受Apple Watch,把它作为一种把科技和时尚结合在一起的解决方案。
法官叫停微软与国防部的JEDI合同,微软和亚马逊之间的云服务之争进入新阶段
周四,亚马逊在五角大楼授予微软的一项价值100亿美元的合同的法律诉讼中赢得了早期胜利。法官同意了亚马逊的要求,要求五角大楼和微软中止有关云服务的工作,该合同称为JEDI(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在亚马逊的投诉中,它声称五角大楼授予合同的过程被“严重错误”以及特朗普总统的干预所影响。
虎牙开通在线教育服务
虎牙日前宣布开通在线教育服务,新上线的 “一起学”品类中包括了针对中小学生的直播课堂及在线教育课程,同时还有针对成年用户的兴趣教育、成人教育等课程。此外,虎牙还针对中小学义务教育专门推出“虎牙一起学”App,将屏蔽所有娱乐功能板块,只保留在线教学功能。
公司动向
小米10正式发布:3999元起
小米日前举办2020年第一场纯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小米10系列。小米10系列首发骁龙865旗舰平台,并采用一亿像素8K超清相机以及对称式立体声,同时小米10 Pro被权威网站DXOMARK评为全球拍照最好且外放音质最佳的旗舰手机。小米10系列售价3999元起,创下小米旗舰起售价纪录,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
创投精华
医疗保健数据平台Innovaccer获7000万美元投资
医疗保健数据平台Innovaccer获7000万美元融资,这笔新资金来自包括Tiger Global Management,Steadview Capital,微软风险基金M12和Dragoneer在内的公司。Innovaccer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旧金山,它从患者的保险记录,药房等地方收集并清理数据,旨在为医生提供患者完整的健康信息和病史。
图片
图片内嵌广告公司GumGum完成D轮2200万美元融资
GumGum宣布从现有投资者Morgan Stanley Expansion Capital,NewView Capital和Upfront Ventures获得2200万美元的D轮融资,GumGum的CEO Phil Schraeder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推行更具侵略性的收购战略。GumGum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加州圣莫尼卡。该团队开发了计算机视觉技术,该技术可以识别图像内容,并在图像旁放置适当的广告。
图片
POS平台Toast完成4亿美元的F轮融资
云端餐厅软件公司Toast Inc在上周五表示,在由TPG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等投资公司领导的F轮融资中筹集了4亿美元,其公司估值达到49亿美元。Toast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 是一家为餐饮业公司提供POS系统的公司,该公司表示,将使用这笔资金投资于研发新产品,软件和硬件以及金融产品,以帮助餐馆经理发展业务。
图片
行业聚焦
扎克伯格访问欧洲:要求对科技公司实施更多监管
正在慕尼黑和布鲁塞尔访问的扎克伯格明确表示,他希望各国政府在数据使用、隐私和内容方面制定更多规则。几天后,欧盟高级官员将公布对科技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提案。Facebook周一发布了一份文件,概述了该公司对一系列政府监管政策的看法。波利亚科娃说,扎克伯格的欧洲之行表明,他已经认识到,在辩论展开时坐在谈判桌前,而不是走上对抗的道路,是有好处的。
IPO及M&A
Dairy Farmers 4.25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牛奶生产商Dean Food
Dairy Farmers of America表示,已同意以4.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an Foods。Dairy Farmers of America还将承担Dean的债务,作为收购公司44家工厂以及其他资产的交易的一部分。与奶制替代品近两年上升势头截然相反,美国奶制品市场一片低迷,Dean Foods去年11月申请破产保护,其过去八个季度中有七个季度净亏损。
遗传疾病生物技术公司Imara申请8600万美元IPO
Imara是一家开发针对罕见遗传病的小分子疗法的第二阶段生物技术公司,该公司于周五向证交会提交了申请,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至多8600万美元。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