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兴奋与双少重聚冲冠!卡罗尔自曝和马刺不合拍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周末过后,联盟豪强立马行动引援。格林和拥有后场双MVP的球队签下10天短工合同,而被马刺买断的卡罗尔在澄清期过后也将加盟此队。

杰夫·格林曾经和双少一块在雷霆征战,他接受采访时道出了心声:“我对球队的阵容感到兴奋,还有他们可以给我提供的一起,我期待着这个机会。”

格林已经被爵士裁掉有一段时间了,到了现在才有球队给他打球机会。对于与两位MVP球员的合作,杰夫·格林表示:“我之前与詹姆斯当过队友,我们这里也有两位超级球星,还有一群不错的球员,希望这可以让我们完成目标。”

格林回忆起了与双少一同效力雷霆的经历。格林在2007年进入NBA,在2010-11赛季中期被雷霆交易到凯尔特人。“他们之前在雷霆打得很棒,看到他们两个成长,这很特别,一直感觉很好,作为一个球迷,看到这些很棒。能够和他们重聚我很兴奋。”格林滔滔不绝地说着,“现在我们将为了一些特殊的目标打球,这就是比赛的意义,与他们并肩作战,我们之间差不多是一起来到联盟的,这很特别。”所谓特殊的目标应该就是冲击冠军。

他们3个都有征战总决赛的经历,但是都没能夺得总冠军。双少曾经在雷霆征战总决赛,杰夫·格林曾经和詹姆斯一起征战总决赛,现在他们将一起为了冠军而战。

卡罗尔也终于得到打起机会了,他没想到自己在马刺会过得这么糟糕。去年夏天,卡罗尔和马刺签下3年2100万美元合同。但是本赛季他在马刺只打了15场比赛,基本上是垃圾时间出场,场均得到2.2分2.1篮板。

“波波教练对我很好,除了篮球,我们还谈论家庭什么的,但是就篮球这方面来说,我们就是不能合拍。”卡罗尔表示。卡罗尔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出错了,他原本以为马刺是很适合自己的球队,但来到之后才发现自己水土不服。在这半个赛季,卡罗尔非常渴望打球机会,他的身体很健康,现在每天两练,积极保持状态。现在他终于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