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去哪啊?字母哥如此回答!让人想入非非啊!

北京时间2月18号。

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和自己的规划。【聚焦NBA专题】

记者问道:字母哥,你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球队在你的带领下,战绩也是排名联盟第一位。那接下来,你还会做哪些事情呢?

字母哥回答道: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现在要全神贯注这个赛季接下来的比赛,球队的战绩问题,我的发挥,这些都是重要的事。我要注重现在,并且不断地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出色,更好的为球队作出贡献。

记者接着问道:那你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是如何规划的,你会选择一直待在雄鹿队,为它效力嘛?还是,会去别的地方?

字母哥回答道:对于这个问题,我倒是没想那么远。毕竟这个问题,不是我现在就要面临的。但是,雄鹿队现在这么棒,为什么会不选择留在这里呢?我是那种想一直待在球队的人,只要我们在赢球,不断地取得胜利。而目前看来,我们都赢了。所以我认为不会有什么改变。

听到此,有球迷调侃道:字母哥一语双关啊!让人“想入非非啊”!正常看来,他这段话,没什么问题,可他也说到了,是在赢球的情况下。可NBA这个舞台上的事情,谁说的准呢?每年都有交易发生,为了钱,为了名,为了利的。如果雄鹿老是差那么一点运气,没拿到总冠军,那字母哥去哪里,就是一个问题了!

是啊!字母哥的去留问题,对于联盟来说,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啊!

有媒体报道,多支球队对字母哥有意,只要他想离队,人家就会拿“超级顶薪”双手奉上啊!

而此前勇士队同森林狼达成交易,换来了威金斯。

有流言蜚语称:这是勇士的一步棋。要在休赛期,用威金斯来和雄鹿队做交易,看看有没有可能换来字母哥!

而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和字母哥的关系也很是不错。

媒体曾拍到库里在场边,公开“招募”字母哥,说道:来吧!一起干吧!

此事还在当时,引起了很多热议。

过后,库里出席节目时,澄清道:我只是“招募”他玩游戏而已!没别的意思!

不过,这话是真是假,就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了。

兄弟们,你们觉得字母哥会像科比一样,一个人一座城,直到退役嘛?

字母哥如果要“出走”的话,哪支球队最有希望呢?湖人有没有可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