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实车谍照曝光,整车很有流线感

比亚迪汉是比亚迪推出的一款旗舰轿车,这款车定位中大型车,它有插电混动的DM版和纯电动EV版车型可选择。在外观上,比亚迪汉绝对是一款颠覆性的轿车产品,它让我们感受到了国产车型在设计方面上的巨大进步。汉这款车不仅有着很漂亮的外观,也有着很强大的实力,近日也有网友拍摄到了一张这款车实车的谍照。
图片
虽然实拍车型采用了黑色的伪装遮挡,但是能够感觉到它靓丽的车身设计,整车的流线感很强,车的轮毂很硕大,采用了多条幅设计,中间是它的汉字logo。比亚迪汉的大灯采用了细长的设计,并且很遵循龙脸式的家族化的风格,灯腔内部的LED灯组的布局很显科技感。实拍的车型可能是一款比亚迪汉的EV版车型它没有进气格栅的设计,大灯之间采用了一个凹槽的装饰。车前脸的底沿还有一个镀铬的铲形的空气导流槽,很有运动效果。实车配备了天窗,车窗采用了镀铬的边条覆盖,门板的底部采用了镀铬的装饰,整车从前侧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感。
图片
图片
前段时间比亚迪汉EV版车型的动力信息也曝光,比亚迪汉EV将会有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车型可选择,单电机版车型的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05千米,而双单机版车型在NEDC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50千米。单电机的比亚迪汉搭载的是输出功率为222马力,双电机则在单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输出功率为272马力的后轴电机。比亚迪汉的长宽高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空间表现肯定不会让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