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上市;零跑S01将于上半年迎来升级

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上市

Hello 大家好,我是Geek枫云,上汽斯柯达新款昕锐/新款昕动正式上市。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昕锐/昕动的设计较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均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造型的前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配合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

车身侧面并无太大变化,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尾部两款新车同样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配合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让其看上去更具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1706/1469mm,轴距2603mm;而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06/1475mm,轴距同样为2603mm。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造型由此前圆角矩形调整为倒梯形设计,并在边缘加入红色饰条进行修饰,同时均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

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新车各推出4款配置车型,其中昕锐售价区间为7.84-10.24万元,昕动售价区间为8.14-11.14万元。这个价格大家觉得合理不?

全新现代i20官图发布

近日,现代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i20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六边形中网,整体面积有所增大,两侧大灯组与中网相连,上部还有LED灯带。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更具运动感,两侧进气口采用三角形设计,雾灯藏身于其中。侧面相比于现款更加的低矮,车身线条也较为凌厉,官图中的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以及造型颇为复杂的银色轮圈。

尾部的设计更为激进,横向布置的三角形尾灯位于车辆中部,中间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后雾灯位置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下沉,此外还发现新车配备了下部扰流板,整体颇为运动。内饰方面官方表示新车将会配备两个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其中一个作为仪表使用。同时,为了提升i20车型的整体定位,该车在车内用料方面也将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不排除会增加电动化选择。作为参考,现款i20搭载包括1.0T、1.2L、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1T、1.4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此外全新i20还有望推出N系列高性能版,其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马力。该车将于2020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期待一下吧。

零跑S01将于上半年迎来升级

从零跑汽车官方渠道获悉,零跑S01 460版本车型将迎来升级,该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外观造型符合Coupe轿跑车的风格,整体线条紧凑。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尺寸较宽的黑色装饰条营造了“大嘴”的效果,搭配扁平的头灯,辨识度极高。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

内饰设计风格简约,有黑+红、黑+白,黑+棕等多种配色,仪表盘和中控屏被设计在一个水平面上,但并不是贯穿屏,其中10.1英寸中控拥有多媒体控制、车辆设置、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载4G等功能。

该车的主要亮点在于科技配置方面,搭载全球首创的“Leap In智能生物钥匙”,可通过指静脉识别解锁与人脸识别启动相结合的方式,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重要的是续航方面,升级版本的续航里程会达到451km,而老款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380km两种续航里程的车型,目前共有四款车型在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99-15.99万元,虽然型款在其他方面几乎没有变化,但续航的提升也是一个不错的卖点,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不知道你会考虑吗?

奥迪RS 4 Avant青铜版官图发布

奥迪官方发布了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直译:青铜版)车型的官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和金色相搭配的设计,尽管车身从官图看上去是黑色,但新车实际采用的则是一款名为Vesuvius Grey(维苏威灰)的深灰色定制车漆。

同时,新车其他的外观部件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前格栅、窗框装饰、“RS”标识、行李架以及车身装饰等。除此之外,新车青铜色的20英寸轮圈也起到了很好地点缀作用。内饰部分,根据官方的描述,新车将配备了黑色的Nappa真皮,覆盖位置包含座椅、门板、中控台以及挡把等部位,同时辅以青铜色的缝线。

而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标配了舒适和音响选装包,包含升级的娱乐系统、360环绕影像、升级的LED车内氛围灯、以及19扬声器的755瓦B&O音响等配置。性能方面该车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仅为4.1秒。大家觉得这车好看不?

保时捷发布全新911升级套件

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基于全新911车型的外观升级套件,分别为SportDesign Package(运动设计套件)和Aerokit(空气动力套件)。根据保时捷官方的描述,基于911的SportDesign Package包含更加运动的前唇、侧裙和后包围,同时进气和排气也跟随套件的造型进行了微调,以营造更加低矮的车身视觉效果,增强运动感。

而Aerokit则是为所有硬顶版的现款911带来了固定式的后扰流板。除了增添视觉效果外,扰流板的加入还对新车的空气动力表现带来了实质性的帮助,保时捷表示此前已在位于Nardo的测试赛道对套件进行了55000公里的研发和测试。

上述的两套套件均由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定制部门出品,并提供车身同色和亮黑色两种颜色可选。全新保时捷911已发布有一年多的时间,目前已发布车型包含Carrera、Carrera 4、Carrera S、Carrera 4S等系列车型,而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也将继续发布Turbo/Turbo S以及GT3系列车型,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