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方正四驱电动SUV,大众ID.Ruggdzz渲染图曝光

近日,外媒得到消息称大众将推出一款名为ID.Ruggdzz的硬派SUV,该车型将定位更具传统SUV风格的ID车型。
图片
对此外媒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更加接近于现款途观等车型的,方正硬朗线条与ID系列首款SUV车型ID. 4的圆润流线完全不同,扁平细长的前格栅两侧镶嵌着结构复杂的全LED灯组,并由贯穿式镀铬条件连接,下方插入大众车标,而在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复杂的黑色贯穿式进气道装饰,显得层次感颇强。
图片
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硬朗犀利的线条,并在C、D柱部分有着额外的挖空设计,透明玻璃窗细节有着超高的辨识度,而高底盘和高悬架行程也符合该车硬派的定位。据消息称称该车的车身长度将为4600mm左右,并标配四驱系统,该项目前还处于初期开发阶段,预计将于2023年投入生产,与宝马iX3、奔驰EQB等车型竞争,并将成为大众30款SUV计划中的一部分。
图片
外媒消息还称新车有望推出7座加长版,主要针对中国和北美市场销售。在机械方面,该车当然基于ME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有望针对于越野性能方面进行提升,更多的消息还有待官方公布,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后两图为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