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组科技感增强,改款奥迪Q2车型测试谍照曝光

图片
就在昨天国产2020款奥迪Q2L车型刚刚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只对配置进行调整,而今天,外媒就拍到了一组海外改款Q2车型的测试谍照,测试车车对前脸和车尾等外观细节进行了修改。
图片
在前脸部分,主要的变化在于大灯组,全新的LED灯组内部加入了与新款A4类似的栅格状C字形LED灯带,点亮后科技感有了显著的提升。
图片
此外前格栅中网也有所调整,加入了家族最新的稀疏纵向装饰条设计,而前保险杠部分也有所微调,梯形下格栅和左两侧纵向进气道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图片
图片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基本维持了现款的线条,海外版不加长的车身显得更加紧凑。而在车尾部分,尾灯则基本保持了现款的造型,而后保险杠部分也覆盖着伪装,预计细节设计将会有所修改,以对应前脸的风格变化。
图片
内饰和动力方面,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新车应该并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悬浮式立屏中控设计理念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改款奥迪Q2有望在10月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明年加长国产上市,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