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奇瑞瑞虎7将在3月9日上市,外观很时尚,动力很充足

全新奇瑞瑞虎7将在3月9日上市,外观很时尚,动力很充足,搭载1.5T和1.6T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的奇瑞瑞虎7和瑞虎7Pro将会在今年的3月9日正式上市。此前这款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价格区间8.69-14.59万。

全新一代的奇瑞瑞虎7和瑞虎7Pro分别搭载了1.5T和1.6T的发动机,其中全新奇瑞瑞虎7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配备CVT变速箱。全新一代的瑞虎7Pro搭载的是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之前的预售价格表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瑞虎7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1.19万,全新瑞虎7Pro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19-14.59万,整体很具有性价比。

全新奇瑞瑞虎7在外观上确实改观了不少,新车的气质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很多,变得更年轻时尚一些了。全新瑞虎7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上面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小装饰。车的大灯显得也很时尚,灯腔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风格,前脸的底部包围表现得很时尚,采用了一个带有层数装饰条的铲形包围,很显运动效果。

全新奇瑞瑞虎的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车C柱部分采用了一个很运动化的造型,看起来很有时尚感。侧面还采用了很凌厉的腰线装饰,全新瑞虎7的整车底部还采用了黑色的包围,显得车底很厚实。车的尾部很有层次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车的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

全新奇瑞瑞虎7的内饰也比较时尚,采用了液晶仪表,车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台上还采用了彩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显得很有时尚感。车的中间地台的部分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装饰,显得也很有质感。后排的空间表现也不错,车的座椅包裹感也很强。全新奇瑞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比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有所提升,不过车身高度稍高。整体来说全新奇瑞瑞虎7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产品,它和竞争对手相比有着十足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