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收藏粉丝十年前信件曝光,还有张翰老照片不舍得丢

2月18日,郑爽晒出了十年前粉丝送给她的信件,全部都收藏保存的好好的,郑爽发文表示:“宅在家的生活,翻旧物,整理归纳,给爹妈烧菜 and 把收藏的近十年的心都看完了,不管过去多少年,希望我们都永记初心,拥有自己的美好人生”。
图片
很多信件都是当年郑爽还在上大学时候粉丝寄给她的,到现在也差不多十年了,郑爽全部都保存的很好,就算泛黄老旧了,也没舍得扔掉,粉丝们看到这一幕内心一定非常感动。
图片
这些信件郑爽都是有认真读的,有粉丝发文表示前年给郑爽寄了信件,在里边说了自己想要签名照,没想到郑爽真的给她寄了签名照回来,很是宠粉。
图片
图片
在今天曝光的一段综艺片段中,戚薇在节目里也念了一些粉丝写给郑爽的来信,对郑爽来说,这些都是很珍贵的东西。
图片
图片
除了信件,还有一些旧照片,当戚薇翻着一沓旧照片时,突然就露出了不可言说的表情。
图片
郑爽反应过来后笑着说不要拿出来,戚薇一副“我懂了”的样子,随后拿出了郑爽别的照片展示。
图片
图片
有不少网友从露出的照片一角猜测这是张翰的照片,应该是当年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剧照了,不少意难平的CP粉很是激动,其实留着照片并不代表什么,这是郑爽的出道作品,对她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郑爽和张翰是过去式了,虽然至今仍然有很多CP粉希望两人能复合,但是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郑爽现在一心放在事业上,已不是过去那个恋爱脑,相信认真营业的郑爽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