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期见真情:56岁中超名帅公开表示“想念中国”!

中国目前正遭受疫情的影响,而中国足球也因此受到不小的打击,不少在中超效力的外援都选择离开,加盟其他联赛。不过,所谓危难时期见真情,仍然有不少中国足坛的名人在发挥正能量,带给中国球迷感动。日前,1名中超56岁的伊朗名帅就公开发言,1句话感动了无数中国人,他也是中超目前最需要的好教练!
图片
最近,新赛季冲上中超的石家庄永昌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球队,这支中超升班马出现了剧烈的人员变动,球队重要前锋莫雷洛选择到巴甲效力,解除了与石家庄永昌的工作合同,而球队又很快官宣了中甲金靴奥斯卡的加盟,球队在不久前又刚刚签约了法甲中卫苏祖,可以说,外界对于石家庄永昌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图片
目前,这支球队在阿联酋进行冬训,而主教练古特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这名曾经带领伊朗国家队以及亚洲多支豪门球队的伊朗名帅,在采访中展现了对于中国人民的感情。在采访中,古特比在介绍球队的冬训情况之前,他的第1句话就令人颇感动容,这也是中超名帅心中最牵挂的事情!
图片
他公开表示,自己首先要与所有中国人民打招呼,因为他的心与大家在一起,而他在如此困难的时期,却非常非常想念中国!这番话感动了不少中国球迷,也见证了这名伊朗主帅对于中国的深厚情谊。他从2016年开始,2次来到中国执教,在中国执教总时长已经将近3年,而新赛季他更是将带队征战中超联赛,让人十分期待!
图片
古特比在采访中还表示,自己的球员们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因为大家也都非常思念自己的祖国和家人。不过,这名中超名帅还是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他希望能成为中超一匹黑马,给球迷带来惊喜!不得不说,拥有中甲金靴奥斯卡和中甲银靴穆里奇的石家庄永昌,会赢得不少球迷的心,因为他们拥有1位值得中超所有人尊敬的好教练!(老邱 中超球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