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遇交通意外脚踝骨折,已入院治疗或暂停韩国跑男录制

不同的人可能通过不同的方式认识的李光洙,可能从他她参演的电视剧,亦或是他出演的电影,也可能是他参与的综艺节目。但大多数人认识他,可能就是综艺节目《Running Man》吧,他们跟国内的《奔跑吧兄弟》也有着不解之缘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圈粉不少。

李光洙在节目中确实搞笑,因为他一个人,就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笑声。在节目中,他那莫名的“臭手”以及突然的一惊一乍,有着“长颈鹿”称号的李光洙夸张的表情与动作,都令人捧腹大笑。甚至国内许多网友还有着他的表情包,可见他的个人魅力。

天有不测风云,18日,李光洙的经纪公司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15日下午正在前往个人日程的李光洙被违反信号灯的车辆撞到,发生了交通事故。在附近的医院进行了精密检查,结果诊断为右脚踝骨折,目前李光洙正在办理住院手续接受治疗。

经纪公司还表示李光洙不得已无法参加接下来计划的日程,请求大家的谅解。会进行细致的住院观察,为了恢复健康专心接受治疗。

按照行程李光洙应该会在近期参与《Running Man》的拍摄,毕竟作为节目中的笑点担当,李光洙是必不可少,但发生这样的意外后,李光洙就出席不了最新节目的录制了。

虽然发生了意外令人有些惊讶毕竟健康最重要,不少粉丝虽然遗憾新一期节目没有惹人爱的李光洙,但还是理智祝愿李光洙早日康复,期待他伤愈归来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