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张恒不欢而散?郑爽感叹容易被骗,戚薇对她的情感建议一针见血

最近,由戚薇、王菊、董岩磊等人主持的真人秀《beauty小姐》迎来收官,节目组邀请到“话题女王”郑爽助阵收官,看点十足。这几年综艺市场红火,专门针对女性兴趣的节目也越来越多,《beauty小姐》就是一档美妆产品种草类真人秀,每期都会推出一个榜单,备受女性观众喜爱。
图片
继大s后,《beauty小姐》第二季邀请到戚薇、王菊两位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星担任主持,还邀请了张雨绮、黄圣依、欧阳娜娜等当红明星加盟,节目话题度直线飙升。最后一期节目直接邀请到话题度超高的郑爽加盟,围绕着“感情”、“演技”以及“上热搜”3个词条提问郑爽,对粉丝吸引力惊人。
图片
相比张翰、胡彦斌,郑爽与张恒放手后的举动尤为不同,疯狂营业让人意外。张恒作为郑爽公开的第三任男友,虽然事业、外貌都不被外界认可,但郑爽依旧力排众议,不仅大方公布两人的恋情,还带着张恒登上热门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认可张恒。
图片
但是偏偏事与愿违,《女儿们的恋爱》还未播完,郑爽与张恒分手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随后郑爽更是证实了这个消息。这段感情仅持续了一年时间,不仅让很多人唏嘘,他们将工作感情交织在一起,同时保持着恋人、经纪人与明星、公司合伙人三重身份让人十分担忧。
图片
图片
在最新一期《beauty小姐》中,戚薇与李承铉的恩爱事迹让全场嘉宾都非常羡慕,董岩磊更是直言戚薇可以教女生怎样训练老公。说实话,戚薇与李承铉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她将李承铉真的“调教”得很好,虽然说“调教”有些过,但是不得不承认不管是经营感情还是婚姻,确实需要一定的方式方法。
图片
图片
戚薇结婚多年与李承铉依旧恩爱,但郑爽磕磕绊绊3段感情都不顺,对比还是非常强烈的。难怪在董岩磊建议说完后,郑爽瞬间情绪激动,强烈赞同戚薇给别人做情感咨询。可能是感同身受,郑爽有感而发“女生确实容易被骗,情感也更容易受伤”,似乎在暗示她与张恒的感情。
图片
图片
对于“情感咨询”这个副业,戚薇则表示单独开个课程大可不必,但可以给网友提供情感咨询,帮他们分析一下是可以的,还特别眼神暗示郑爽,可以帮她提意见。而且戚薇自曝平时很喜欢给身边的朋友分析情感,并且不会盲目的劝和不劝分,会综合情况给朋友一个正面的建议。
图片
图片
在话题的最后,戚薇直言“一段感情该分就得分”,虽然是一个概括性的意见,但同样适用于郑爽与张恒的恋情,如果发现不合适或者有“欺瞒”的成分存在,那么及时止损真的很重要。
图片
前段时间郑爽被爆料与张恒分手后存在经济纠纷,她在与张恒交往期间,先后投资了1千万的资金与张恒合伙开公司,但最后却血本无归,不禁让人担心郑爽是不是被张恒欺骗。如今两人牵扯太深的后遗症刚刚开始,戚薇对她的情感建议可谓一针见血,错误的东西绝不留恋。
图片
最后,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绝不是通过套路就能轻松得到,也不能将成功的经验套用,在分手后除了指责多方,也要适当反思自己,总结经验也很重要。